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傲视天下暗盟指挥世界开骂 荆燕欲何为

傲视天下
傲视天下

  在【傲视天下】服务器内,分为两大联盟,以帝国幽州为首的,包含江徐益青四国的幽州联盟!

  以及以豫州为首,荆扬燕一起的反幽州联盟!

傲视天下
傲视天下

  同时,服务器内,幽州一枝独大,一国独立!

  豫州燕州联盟,江州徐州联盟,益州青州联盟,荆州扬州联盟!

  今天事情的主人公是同为暗盟的荆州以及燕州的指挥!分别是荆州太师【隐姓埋名灬桐人】,以及燕州王后【散人灬小孩】!

  闲言少叙,直接开始。

傲视天下
傲视天下

  观看完所有截图的玩家,相信大家已经很清楚了:首先是燕州王后下边暗盟荆州做任务,结果被荆州边境刷武勋的杀了,然后就是这一场骂战的开始!

  作为暗盟下边做任务本来就是各个国王比较头疼的一件事,结果很显然,这两个国家碰上了这种事,虽然只是一件小事,但是作为国家指挥,在世界频道上,如此不注意形象的胡乱开骂,肯定会导致两国之间不稳定因素的发生!真心的不可取啊!

——叶子猪记者:荆轲刺秦王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楼兰战场】龙域军团遥遥领先 称霸楼兰 下一篇:御龙又出BUG 看敌方砍旗不能攻击是为何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