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国战金装新版试运行 金车金猪嗨翻天!

  11月20日,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国战金装新版”即将上线,开启颠覆性全新玩法“九州一统”。同时,推出“全民黄金福利节”,为玩家带来金光灿烂的一大波福利!

  11月11日,新版已在全区全服进行“试运行”,充满诱惑力的“金猪”、“金车”来袭,它们是否已吸引到你惊奇的目光,晃花了你们的双眼?快来与耀眼黄金亲密接触,领走属于你的黄金豪礼吧!

  【全民偷金猪 3倍经验刺激你!】

  11月11日,《御龙在天》全服玩家在“买买买剁手”之外,都被一大波金猪震憾到了!那是什么样的感受?!玩家透露:当你去敌国猪圈偷取随机刷新的小猪时,双眼瞬间被刺瞎了!金光灿烂,自带duang~duang~特效,那不是猪,那是散发着霸气土豪气息的高额经验值!

御龙在天金车
御龙在天金车

  没错!3倍任务经验!是不是很爽!但是要提醒大家,如此高额的经验奖励,敌国玩家肯定会千方百计阻挠你完成任务,要顺利抢走金猪,就要靠智谋和运气啦!

  此外,暗暗提示喜欢守边、守猪圈的玩家朋友们:守杀人头的大好时机来啦,切勿错过!

  【全民抢金车 银子绑银任你拿!】

  《御龙在天》“全民黄金福利节”,除可爱、豪气的小金猪外,还为玩家带来了全新炫酷外形的“黄金镖车”。在镖局军需官处,领取日常拉车任务,领车或换车过程中,都将有机会获得的金光灿烂的“金镖”。它不但外形霸气,经验也非常可观,介于黄车与绿车之间,拉一车,快感加倍!

御龙在天金猪
御龙在天金猪

  如此炫酷的金车,怎能和普通镖车一个身价!砍掉金车后,不但能照常掉落军需物资换银子,还将新增大量绑银掉落,真是非RMB玩家的福音!此外,系统对国家镖局的补助大幅提升,国王开镖局省钱省力!

  拉金车、抢金车,在《御龙在天》“国战金装版”中,记得要每天都体验啦,护镖者和劫镖者双重身份,你都能hold住吗?快来尝试下吧!

  《御龙在天》“国战金装新版”将于11月20日正式开启,“全民黄金福利节”抢先上线,惊喜回馈送不停,快来抢!更多新版本活动内容,敬请期待!

  《御龙在天》官方网站>>>

  关于《御龙在天》

  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以英雄辈出的汉末乱世为背景,将三国史诗与时尚中国元素相结合,其极具代入感的剧情、惊艳的战斗体系、万人国战的真实体验、攻城掠地的英雄争霸之路等,让您身临其境,体验受天命、平乱世、唯我御龙在天的超炫游戏意境。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御龙在天国战金装版 11.20即将强势来袭 下一篇:《御龙在天》第2季“族长节”重金招募啦!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