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傲龙逐鹿】主播红狼:有志者不低头

  英雄者,胸怀大志,腹有良谋,有包藏宇宙之机,吞吐天地之志。在英雄辈出的御龙年代,各区都纷纷涌出着各种能人将士,枭雄豪杰,他们统帅万军举旗征战,无休止的战斗是他们光荣的宿命,血染沙场是他们的归属,他们在御龙世界里,有个统一的称号叫“指挥官”。

  受访玩家:狼狼丶晨曦时想

  服务器:傲龙逐鹿

  国家:江州

  家族:隐士江南丿Max丶

  主播昵称:YL灬红狼

  游戏里最吸引的就是指挥系统,血染征袍透红甲,当阳谁敢与争锋的那种豪气,现实中无法体会与经历的大格局的战役,只要推开御龙那扇大门,腥风血雨就扑面而来。红狼告诉记者:“我非常喜欢在麦上指挥调兵遣将的成就感。”

  一次国家招贤纳士,举办了一场公开的选拨本国指挥比赛。家族兄弟们立马将他推了上去:“狼哥,你不去当指挥真的埋没人才啊。”大家果然没看走眼,在激烈的公开较量中,完全没有大型统战经验的他,凭着自己的天赋和能力PK掉不少的竞争者,晋升成为国家的指挥官。

  “第一次上麦的时候我用是迈克杰克逊的劲爆舞曲滑步逗比上场,但上场指挥时那一刻我说话的声音都是颤抖。”他回忆说。不过紧张归紧张,指挥过程总算没有掉链子。他想到指挥时最搞笑的事就是刚当上指挥那会,跟别的国家结盟没有注意,带着大部队去盟友阳平关砸车,结果发现是盟国砸不了车,正在兴头上的他找着国王说道:“快把盟国解掉,好砍车。”

  经验和能力总是不断的磨练中成长的,他的指挥的方式越来越灵活多变,总能快人一步反应,各种谋略都能根据不同形势充分施展,他出色的指挥能力自然受到国民的一致肯定。

傲龙逐鹿主播红狼
傲龙逐鹿主播红狼

  二、永不低头

  每个指挥都历经千垂百炼,战火的洗礼,指挥生涯中让他印像最深刻的一次是在双线10区的王者至尊,当时他是豫州国王,那时候国家实力薄弱,就3个九星套和一群萌萌号,别的国家经常有高战过来杀国民就像捏死一只蚂蚁一样。

  身为国王他无法做到视而不见,也不能以养老来安慰自己与国民。是这样麻木的继续任人宰割还是举旗勇敢反抗,又或者干脆换个国家,他选择了正面的对抗。“我是男人,我不能回避这样的问题,不怕死但不能懦弱。”他选择了坚守豫州,每次国家有兄弟被人欺负,不论杀不杀得过,他都会一次次赶过来救人。

傲龙逐鹿
傲龙逐鹿

  一次大批高战在国王雕像下屠杀国民时,他拉着QT问:“兄弟们,我们是躲起来,还是一起上?”所有人大声回答:“杀回去!”在他的动员之下,国家所有活人都动了起来,连工作室的号都参与过来。“兄弟们冲啊。”他的号令一下,所有人全部扑了过去。杀得沙尘滚滚,刀光剑影,许多萌萌号就像飞蛾扑火一般过来就秒躺,但所有国民不气馁,不退缩不断不断的原地,杀了又再不断冲过来,国王雕像下全部躺着一片片的尸体,鲜血把沙土都染红。

  就这样一鼓作气的绝地反杀,打了四个小时,一群平时趾高气扬的12X被打得满城逃窜,骑飞鸟的后面被十几个人追杀。这时所有的国民都开心的笑了,在国聊上刷屏,并感谢红狼的指挥。坐在电脑前的他看到被压迫已久,万人欢乐的场面,眼泪也不觉的滴落在键盘上。“那是我御龙生涯中最难忘的一次,也是我唯一一次指挥掉泪的经历。”

傲龙逐鹿
傲龙逐鹿

  三、家族温暖如火

  当指挥累还是是当国王更累?他说宁可选择单纯的做一个指挥,因为国王要管理国家,带好一个国家真的太难,太操心,各种事情都要处理,收人的问题,盟友关系,大小号的团结等等。但做一个指挥,也不能闲着,辛苦之处旁人也无从了解。有时候忙得吃饭都顾不上,每次把碗放到电脑前吃一口说一句话。

  一天作战疲劳之后,他就会回到家族QT,就像倦鸟归巢一般。那里是最温馨的小窝,有几个好兄弟帮他管理着家族,维持的正常的运转,T人收人,家族任务,为他省下了不少的烦恼。“兄弟之间的真感情不用太多的话语去描述,无聊了,困惑了,无用力了,伤心了,遇难了,真兄弟都会站在那里拉你一把,给你温暖。”

傲龙逐鹿
傲龙逐鹿

  如今他卸下国王之位,专心做个指挥和主播。御花园6月份刚推出之际他便通过考核加入了主播之列。但因为网速问题,他一直等到换好100兆光纤后才正式上岗。“当主播也没有想太多,就是想让更多的哥们知道还有一个逗比指挥在玩御龙,这个指挥人不错。”红狼笑着说。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三国志】首日乱开花 霸主们陆续进场 下一篇:【王朝如画】18X为日后合服冲击九级八卦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