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新一期三国志昨日开启 全新规则受热捧

  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全新版本再掀战斗狂潮,新一期的三国志玩法今日开启。本次三国志玩法有了全面的优化和调整,开放132个三国志据点、军团被放逐12个小时后可重新宣战等一系列内容重燃战斗激情。此外,辗转多次调研和预演,万千热爱国战玩家期待的“九州一统”玩法也终于在近期与玩家见面,定义游戏全新国战时代。《御龙在天》九州战火不熄,全民激战再掀全新篇章!

御龙在天新一期三国志全新规则
御龙在天新一期三国志全新规则

  凛冬之战火热开启 新三国志玩法升级

  作为深受《御龙在天》喜爱的智斗玩法,三国志大陆在今日开启了全新版本,在初冬之时11月11日18:00再次拉开帷幕,为众位心怀天下的英雄们点燃一把久违的激情之火。本次三国志玩法在上期基础上稍作调整,让玩家们在熟悉的玩法之中也会发现全新的元素,从而收获意想不到的征战乐趣。本次新三国志玩法将一直持续到2016年1月11日,除“绿色服”之外的全部大区都将参与角逐,每场国战的胜负对三国志收益加成影响2%,累积影响上限为20%,因此想要在新三国志玩法中获得收益,打好国战必不可少。

御龙在天新一期三国志全新规则
御龙在天新一期三国志全新规则

  全新规则正式上线 开启全民战斗热潮

  与此前的多次三国志完全不同,《御龙在天》新一期的三国志在玩法上做了些许调整,让玩家在战斗中拥有全新的体验。新一期的三国志玩法新开放132个三国志据点供家族争夺,让玩家拥有更多的领地去争夺;三国志城池在新版本中同一个时间点最多可开放20场;而新版本中军团被放逐12小时后可重新宣战,让游戏拥有全新的战斗节奏。本期三国志“皇帝、军团”将拥有特殊奖励惊喜,玩家们可以敬请期待游戏玩法的全面改变。新一期的三国志玩法势必更加激情。

御龙在天新一期三国志全新规则
御龙在天新一期三国志全新规则

  九州一统热战不熄 全新版本颠覆底线

  既然说到了国战,就不得不说说《御龙在天》的全新版本“九州一统”灭国玩法,这一次玩家期待已久的“真灭国”正式上线,玩家将在国战中陆续消灭敌国,从而最终实现一统称帝的夙愿。继此前多元玩法之后,《御龙在天》再创“灭国与一统”真实国战新主张:突破同类国战网游“骂架互刷”、“灭而不亡”的设计,模拟真实战争,攻一城占一城、灭一国少一国,赢则越战越强、败则失去一切的模式,在真实国战中激发玩家们的战斗热情。而国战的胜负也影响着新三国志的收益,成为了玩家不得不重视的重要因素。

御龙在天新一期三国志全新规则
御龙在天新一期三国志全新规则

  《御龙在天》新一期三国志正式拉开序幕,全民激战就是现在!上百的战斗据点,遍及除“绿色服”之外的全部大区全民征战,这一次的战斗不再一成不变,结合游戏最新“真灭国”玩法,一场书写全新历史的乱世之战正在悄然上演。

  关于《御龙在天

  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以国战玩法为核心,相继推出多种新玩法,从微国战到灭国战、再到“九州一统”,从开疆拓土到逐鹿楼兰、再带“改朝换代”,《御龙在天》一直以引领国战潮流为己任,带领广大玩家开拓一个又一个国战新领域,旨在为国战爱好者提供百分百热血、刺激的百万跨服激情体验。

  御龙在天官方网站:yl.qq.com

  御龙在天微信公众号:ylzt_china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海量奖励普发! 公会养成计划全面来袭! 下一篇:【三国志】首日乱开花 霸主们陆续进场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