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九州一统举国营救兄弟抢公主 虽远必杀!

  御龙在天作为一款激情国战的游戏,是什么让我们忠于一国之君?相信很多人都认为靠的是兄弟姐妹们的团结和一腔热血。那么在我们征战过程中,兄弟遇难,任务重要还是兄弟重要?想必大多数玩家会回答兄弟重要。那么今天夫人就带大家领略一下【九州一统】荆州对兄弟的营救行动。

  如今系统国运和鸡毛信的时间只有一个小时,而且鸡毛信相对国运挪后半小时。随着荆州国运的结束,绝缔带领大家下边防守完最后几辆粮草车,鸡毛信此时只剩下二十七分,绝缔让兄弟姐妹们领取好鸡毛信,准备出国任务。但是,天有不测风云,荆州某位兄弟偷偷潜入扬州王城,把扬州公主带到了扬州华容道。 

九州一统举国营救兄弟抢公主
九州一统举国营救兄弟抢公主

  正在荆州兄弟就要成功的时候,不曾想到扬州已经盯上了他,原来扬州在国运结束之后,为了报国运被砸之仇,扬言要在华容道拉虎符堵截荆州,所以早早就在华容道守着那位荆州国民,并等待荆州大部队下边。绝缔随后指挥国民先放弃任务,下边扬州进入华容道,在华容道第二道弯路附近与扬州帝国大部队相遇,双方展开激烈的火拼。

九州一统举国营救兄弟抢公主
九州一统举国营救兄弟抢公主

  几分钟后,那位拿公主的荆州兄弟趁荆州与扬州激战,偷取公主继续前进。随后,荆州玩家一边厮杀扬州,一边继续护送那位兄弟走向边境,而绝缔更是在QT上让奶妈无限与该玩家重叠,组队加状态,无限加血。公主即将到达边境的时候,这位荆州国民再次被击杀。荆州继续与扬州火拼,绝缔也是要求国民先暂时放下公主,首要攻打扬州,耗费他们的绑银。经过几分钟厮杀之后,扬州红名突然消失,荆州有些震惊,之后拿上公主出边境,一路无红名,直奔圆盘,不想在圆盘下方再次遭遇扬州大部队,听闻扬州在此地拉了一个虎符。拿到公主的玩家是一步不敢停留,快速上圆盘,扬州公主被荆州带走。随后双方安全回城,绝缔开始安心带任务,而此时的鸡毛信只剩下最后两分钟,但是为了营救兄弟,夺得公主,经验也算是得到了一点补偿。

九州一统举国营救兄弟抢公主
九州一统举国营救兄弟抢公主

  或许御龙在天的很多的玩家至今没有带过公主和王子,并不懂得那位兄弟心中的激动。现实靠朋友,游戏靠兄弟,相信这位玩家经历过这件事情之后,一定会更加忠于荆州国。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傲龙逐鹿大旗争夺战 谁胜谁负无人知 下一篇:《御龙在天》11.17第54期“九州合纵”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