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开学季福利 新学期成长计划

  UP,UP!九月新学期、新成长目标,每一位御龙族一步一步向上冲、勇于挑战,极品丰厚成长大礼拿到手软!

  活动时间:9月1日0点—10月11日

  活动范围:40级以上玩家(全区)

  参与方式:活动期间,40级以上玩家打开游戏右侧提示图标的成长计划面板,即可参与活动:

  1) 战力成长计划

  逐鹿天下,战斗力是基础。新学期战力节节提高,可领取珍贵的“战力提升礼包”作为奖赏,将士们,一步一个脚印地走下去吧!

  2) 武勋军衔计划

  不战斗,不快乐!每个英勇的将军,你在战斗中拼得荣耀,也将获得应得的奖赏!紫色材料包、紫色换镖令、酷炫名字牌、大量绑金等待勇者来取!

  3) 活跃天数

  喜从天降,上线拿奖!轻松领取新学期的礼物:紫色称号、金麒麟、大量宝石、绑银和工资,呼朋唤友一起来领吧!

  新学期、新精彩,我们还会在后续推出更多线上活动以回馈玩家,更多惊喜活动,期待继续关注。

  致力于提升游戏品质,为玩家创造更多快乐,是《御龙在天》项目团队的至上使命,感谢广大玩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和理解,御龙有你更精彩!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家族争霸赛家族 龙舞四海北狼荣耀六团 下一篇:御龙在天9月8日第50期“九州合纵”公告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