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花园】首届主播舞林大会火热开启

  推荐阅读:

  谁是最强之矛?御龙全区物理攻击TOP10

  谁是最强法王?御龙全区法术攻击TOP10

御花园
御花园

  美人笙歌尽,一舞再倾城,“御龙好声音“第三季已经完满落下帷幕,除了每日任务和激情国战,是否感觉御龙生活再次趋于平淡,再无波澜,不,我们准备了更精彩的活动邀您一饱眼福,7月29、30、31日!御花园主播舞林大会正式打响!各种风格的美女主播将用舞蹈再次一拼高下!

  精彩的比赛必然有好礼相伴,各位有爱的御龙玩家在观看主播们大秀舞技的同时,官方也会不停送出QB、礼包等好礼哦!锁定御花园89888,美女相伴,礼包相送,这个暑假,御花园让你激爽一夏!

  >>>>【比赛规则】

  ①总分=总订阅增长数50%+礼物值50%

  ②主播表演前,场控记录选手的订阅数和礼物数,下麦时截图记录好,计算出该场表演共增加多少礼物值和订阅数

  ③总分最高的前三名主播将进入7月31日晚的决赛,决出第一届御花园舞林大会的【舞林盟主】!

  >>>>【赛程介绍】

  【初赛】7月29、30日 晚22:00-24:00

  【决赛】7月31日 晚22:00-00:30

  美女主播火热比舞!QB、礼包拿到手软!

  >>>>【比赛地点】

  御花园89888

  >>>>【比赛奖励】

  前三强选手所属帮派将获得丰厚礼包奖励!

  英雄壮志豪情,征战九州;浴血奋战,只为国泰民安,硝烟过后,亦期待繁华似锦,歌舞升平,我流血,只为救你无邪!今夏,让动人舞姿再度浪漫绽放。你最支持御花园的哪位主播,你想看到不一样的她么?

  7月29、30、31日,御花园89888,不见不散!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好声音”第三季总决赛 三强诞生 下一篇:御龙在天7月30日全区全服版本更新公告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