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大区动态盘点(7月24日—7月26日)

  推荐阅读:

  御龙大区动态盘点(7月20日—7月23日)

  御龙大区动态盘点(7月17日—7月19日)

  《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为《御龙在天》官方研究院 督导大队成员收集,并由情报组负责输出。

  所涉及内容不代表官方及研究院团队立场,所涉及内容不排除有一定的误差存在,如有以上情况,还请您谅解。

  双线一二区【龙啸九州】龙啸荆州激情王城战 潜龙再得一王(2015年7月24日)

  双线一二区【桃园胜者】益州转移策略成功,荆州青州强制解盟(2015年7月26)

  双线三五区【傲视神州】燕州反王家族转战幽州,欲夺幽州王。(2015年7月24日)

  双线三五区【傲视神州】燕州主砸江州不碰徐州,江州国民叫苦连天。(2015年7月26日)

  双线八九区【九州群英】直播惹仇恨,荆、扬两国死磕到底(2015年7月25日)

  双线十区【傲龙逐鹿】五国国战燕江徐VS幽豫 小国家也有激情(2015年7月24日)

  双线十区【傲龙逐鹿】四方来朝燕州三十辆大型贡品车全爆(2015年7月25日 )

  双线十区【傲龙逐鹿】幽州杀猪国王成“过街老鼠”(2015年7月26日 )

  双线十区【风火霸业】青州三国志进攻战险胜(2015年7月26日)

  双线十一区【傲世皇朝】青州南蛮徐荆趁虚而入,事后两国惨遭报复(2015年7月26日)

  正文

  双线一二区 【龙啸九州】龙啸荆州激情王城战 潜龙再得一王(2015年7月24日)

  事件:随着龙啸九州王位的确立,潜龙只有青州守住一王,也是让潜龙九州的兄弟十分寒心,并且不甘只拿一王。其中原潜龙荆州国王【不离】带领反王帮【Hong激情】在宣战王城,并且为了这次王城站做了充足的准备,更是吸收了原潜龙江州的王帮家族。战斗一触即发,其中王帮是由御花园主播【鸡情】直播并指挥起了这场战斗,对于自己的战略并没有隐藏,一切还是在【鸡情】在掌控中,双方一直势均力敌,在中间BOSS输出上也是快准狠,比分一直相当差距不大,最后由于龙啸王帮的大意,让反王帮以领先5000分获得胜利,【龙炎不离】顺利上王,为潜龙九州再得一王。相信荆州在近期会激情四射,各方也会加调人马备战下一次王城战,【龙炎不离】是否能守住王位让我们拭目以待。

  双线一二区【桃园胜者】益州转移策略成功,荆州青州强制解盟(2015年7月26)

  事件:益州自从灭国扬州以后,开始陆续转往扬郡;以达到降低益州国力,使青州国力上升为强国,失去与荆州结盟的条件。在将近一周的时间里,益州不少强力家族转国扬郡,帝国益州国力因此不断下降,于26日系统更新后已降至国力为447万的帝国,同时国力为423万的荆州和325万的青州同时被判定为强国被强制解盟。此种情形正式让益州的策略成功,使得益州的压力大为减弱。目前益州的转移策略完成一半,接下来就看【yue49】等人能否顺利的登上扬州的王位了。

  双线三五区 【傲视神州】燕州反王家族转战幽州,欲夺幽州王。(2015年7月24日)

  事件:原燕州国王家族【霸气丨王者天下】因与现王帮金吾卫产生矛盾而退出王帮,并在国战期间倒戈帮助徐江偷神兽而被燕州国民一片责难。幽州方面自从强力家族【叁仟佳俪】转国徐州后,即再无人拿王,幽州王城可说谁宣到就是谁的。也许正因如此,24号晚【霸气丨王者天下】家族全员转国幽州,似乎就是奔着幽州王位而来。

  双线三五区 【傲视神州】燕州主砸江州不碰徐州,江州国民叫苦连天。(2015年7月26日)

  事件:自从幽、益、徐三国联盟之后,燕州面临着被围攻的态势,再加上指挥【血哥】的不见踪影更是雪上加霜,上一周燕州王帮内部甚至出现了管理混乱的局面,国战、国砸、国运几乎陷入瘫痪状态。更让国王【老烈】郁闷的是手上空有两个18X,一堆15X,想砸徐州江州的车却是难如登天。经过几天的混乱期,综合徐江两国国情,王帮家族长在商议下决定主砸江州,忽略徐州,并在26号晚江州国运开启时实施。江州国运一开启,燕州所有高战及国民即集中在江州镖局不走,不让江州国民出除无敌车外的任何好车。时隔数天镖局再度被堵,江州国民真真是叫苦连天。

  双线八九区【九州群英】直播惹仇恨,荆、扬两国死磕到底(2015年7月25日)

  事件:7月25日凌晨,主播【YL灬亚伦】开着扬州国王【龙呤战火丶紫云】的号进行游戏直播。在得知敌对国家扬州正在开直播,为了打压扬州的士气,荆州开始集结队伍下边扬州。虽然正值凌晨,但是两国的人数都比较多,双方在扬州的阳平关展开厮杀,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扬州的人数逐渐较少,而荆州人数却无明显变化,虽然扬州在人数占不到太大的便宜,但毕竟此时正在直播,扬州的国民也只能和荆州硬抗到底了,此次激战一直持续至凌晨三、四点钟主播关了直播之后才告一段落。

  双线十区【傲龙逐鹿】五国国战燕江徐VS幽豫 小国家也有激情(2015年7月24日)

  事件:7月24日晚五个小国家之间爆发了两场激情澎湃的国战,首先燕州发了豫州国战,同时徐州发了幽州国战。晚间19:30左右幽州国王发起精英约战打的徐州毫无还手之力。随后燕江徐州三国决定先打豫州,再去幽州战场。由于幽州有三国志城池,所以幽州太师为保本国胜利仅仅派出大都督和几个禁卫军帮豫州,其余国民防守本国。豫州国战胜算不大,但是国民并没有放弃,一直在给幽州拖延时间,但是最后回天无力输了国战。此刻幽州的国战也同样精彩,徐州开大炮想炸金甲,奈何幽州堵截给力,国战40分钟了都没炸掉金甲。但是豫州国战结束,三国大军压进幽州王城,金甲瞬间被攻占。燕江徐三国趁着幽州指挥还没反应过来,当机立断把白虎打到残血。但幽州指挥很快调整好状态,死死守住白虎。到了最后10分钟白虎被打爆,神兽还有百分之六十八的血,国战进行到真正精彩的地方。幽、豫两国不打战车战术,仅凭骑兵防御,双方到最后都没有放弃。最终因国战时限已到,幽州守住了王城赢得胜利。

  双线十区【傲龙逐鹿】四方来朝燕州三十辆大型贡品车全爆(2015年7月25日 )

  事件:7月25日(周六晚)四方来朝准时开启,青州在上次开疆扩土中排名第二,所以青州指挥带领国民集体下边燕州开砸,矛头直指燕州所有大型贡品车。期间燕州国王帮帮招、家族令逐一拉起,都没有阻挡住住青州国民砸车的激情。随后益州国民下达燕州围堵青州,效果差强人意。四方来朝结束,燕州损失惨重,三十辆大型贡品车全毁。

  双线十区【傲龙逐鹿】幽州杀猪国王成“过街老鼠”(2015年7月26日 )

  事件:最新上任的幽州国王【别拉W上你床】搞笑味儿十足,而且他有个特殊的爱好——杀猪。每天qt带着整个幽州的国民满世界的找猪杀,为此惹了不少仇恨。徐州、青州、扬州等众多国家纷纷表示要砸幽州,但幽州人少车更少,即使来砸也碎不了多少。扬州一怒之下要发幽州国财,但幽州国王不为所动,依旧举国杀猪。把原来关系不错的燕州、荆州、江州等国家的猪都杀了,导致幽州国王只要去哪个国家,哪个国家都是直接帮招。幽州虽然人少,但国王家族相当给力,凝聚力强,而且见猪必杀,真是搞得众国啼笑皆非。

  双线十区【风火霸业】青州三国志进攻战险胜(2015年7月26日)

  事件:25日晚23点青州三国志宣上城池【富春】,占领军团为【傲龙逐鹿】青州【玩世征战】。随后青州指挥【老狼】上麦表示这场战斗异常艰难,国民做好准备。26日下午六点指挥【老狼】上麦开始调动国民,半小时后战斗开启。【富春】南门与守城名将的血量异常的高,在加上等级压制使得这场战斗更难打。离结束还有11分钟胜负依旧未分,两国军团还在奋力厮杀,经过青州军团成员的不懈努力终于在最后的四分钟以277士气微弱优势下赢得了这场战斗,使青州在三国志上再添一座城池。

  双线十一区 【傲世皇朝】青州南蛮徐荆趁虚而入,事后两国惨遭报复(2015年7月26日)

  事件:7月26日21点,青州集体南蛮入侵。一直被青州打压的徐州联合荆州趁虚而入,开始在青州杀猪报复,并且在世界频道让八国联合对抗青州。但青州实力强大除了徐荆两国,其他几国均表示不去对抗青州。青州南蛮回来得知此事立即开始报复两国,荆州索性也不防守,直接下边青州摸车骚扰,最终两国的猪都被青州所杀。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在天8月4日第48期“九州合纵”公告 下一篇:“御龙好声音”第三季总决赛 三强诞生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