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好声音”第三季总决赛 三强诞生

  推荐阅读:

  谁是最强之矛?御龙全区物理攻击TOP10

  【龙吟威震】合区在即 霸刀开始重新投资

  江山如画,美人笙歌!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第三季“御龙好声音”自7月9日开启以来,备受广大御龙玩家关注,7月25日总决赛终极比拼,三强诞生!

  总决赛评分规则与复赛基本一致,由成功入围10强选手按照麦序依次登场演唱,每人10分钟,根据评委和选手该场演唱获得的礼物值计算本次得分,根据排名,前三名选手晋级与娱乐组前三强角逐最后的冠军宝座。

  第一轮专业组演唱中,古锋组合作为麦序一号选手,以极具颠覆性的反串造型和原创歌曲《御龙叹》拉开总决赛序幕。而自本季御龙好声音开赛以来,呼声较高的大杉杉,以首轮演唱最高分晋级专业组三强,同样作为夺冠热门的禹欧糖糖和较为低调的大荼荼也顺利晋级专业组三强。稍微遗憾的是在10强选手中有不俗表现的井空,弃权最后的决赛。

  专业组三强(大杉杉、糖糖、大荼荼)按照本季规则和娱乐组三强(球球、夏末、灵儿)进行PK竞演,争夺“御龙好声音”第3季冠亚季军。选手最终名次由赛季总分进行排序。

  终场比试中,此前作为娱乐组第二名的小夏沫最后以赛季总分第二的成绩取得本季度好声音的亚军。而大杉杉则凭借不俗的唱功和极高的人气,最终获得了本季 “御龙好声音”季军。首轮得分失利的禹欧糖糖后来居上,再一次以出色演唱和高人气取得了最佳成绩,最终以赛季最高总分成功获得本季“御龙好声音”冠军。

  由于本季“御龙好声音”产生娱乐组加赛环节,并最终计入总排名,按照赛季总分计算,经过评审团的综合评定,来自桃园胜者、血燃九州、倾国倾城和龙啸九州的球球、灵儿、大荼荼和小琪琪并列第4名。

  本次大赛排名如下:

排名
排名

  》》第三届好声音冠军采访:习惯犯2的禹欧糖糖《《

  》》第三届好声音亚军采访:爱哭鼻子的女汉子小夏沫《《

  》》第三届好声音季军采访:爱耍脾气的大杉杉《《

  第三季“御龙好声音”已经完满落下帷幕,让我们再次感谢一路走来用最美的歌声为万千御龙族带来了一场豪华的视听盛宴的可爱选手们!也恭喜她们取得的好成绩!

  最终桂冠玩家选手大区的所在国家将获得2小时的三倍经验奖励,前十强选手玩家所在的帮派成员都能领到“御龙好声音”神秘礼包一份,具体奖励将在8月6号24:00之前发放。

  全新逐鹿季,美人笙歌助力国战岁月!多重创新玩法,更多精彩活动,尽在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大区动态盘点(7月24日—7月26日) 下一篇:【御花园】首届主播舞林大会火热开启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