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年度资料片来袭 美女天团日夜陪玩

  滚滚夏日,热浪来袭。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逐鹿季第二季火爆进行时,全民福利大礼包免费派送。直播平台【御花园】于6月18日全区开启,众多美女主播陪伴玩家度过或喧嚣或静谧的夜晚。同时宣布与国际著名品牌“哈尔滨啤酒”进行跨界深度合作,开启啤酒节狂欢大聚会。7月10日,年度资料片“改朝换代”即将上线,让御龙族们金银不愁、酒肉不断、美女相陪,一起国战哈皮不停。

  改朝换代再创高峰

  7月10日年度资料片“改朝换代”震撼来袭,为御龙族们吹响战斗的号角。新版本改变了之前御龙世界的势力平衡,通过系统机制制造新的矛盾冲突,让国内生态有所改变,让普通玩家和国战爱好者看到了朝代更迭的希望。国内战斗激情迸发,玩家热血沸腾,召集兄弟起义反王,运筹帷幄,决胜千里,打造御龙王朝新高峰。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美女天团日夜陪玩

  游戏内置直播系统【御花园】正式开启以来,受到广大玩家的好评。玩家在激情国战的同时,可以进入游戏界面顶端点击御花园图标,进入直播系统观看直播,这里有精彩有趣的互动节目、颜值颇高的美女主播,更无比热血的名嘴指挥,让玩家的御龙生活更加丰富。看御龙名嘴纵横疆场、随国战名宿破图封侯;百名美女主播歌舞助阵、专属深闺佳丽日夜陪玩。伴随御龙玩家开疆拓土、改朝换代。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全民狂欢哈皮国战

  逐鹿季第二季狂欢火爆进行中,《御龙在天》与国际著名啤酒品牌“哈尔滨啤酒”跨界深度合作。7月2日,御龙将与“哈尔滨啤酒”联合举办线下啤酒节,御龙玩家均可报名参加,与战友一起激情畅饮,指点江山。除此之外,线上同步推出周末限时折扣活动,经验100%加成等精彩活动。在打家族猪副本和攻击敌国猪时,可获得“大块猪肉”和“超大块猪肉”,以及由哈啤友情赞助的“哈尔滨啤酒”,使用后都将获得大量经验。

  《御龙在天》年度资料片热浪来袭,这个夏季有财富、有美女、有酒有肉,热血激情,国战四起。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年度巨作将登场 绿色服务High战不停 下一篇:御龙在天新服开启 送壕礼助你征战天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