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大区动态盘点(5月15日—5月17日)

  推荐阅读:

  御龙大区动态盘点(5月11日—5月14日)

  御龙大区动态盘点(5月8日—5月10日)

  《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为《御龙在天》官方研究院 督导大队成员收集,并由情报组负责输出。

  所涉及内容不代表官方及研究院团队立场,所涉及内容不排除有一定的误差存在,如有以上情况,还请您谅解。

  导读

  双线三五区【王者天下】指挥失误引争议,神兽最后百分之0输反击战(2015年5月15日)

  双线三五区【傲视神州】荆州反王帮反王成功,前国王联系敌国砸荆州。(2015年5月16日)

  双线三五区【傲视神州】荆州国砸正式开始,前国王携家族转国青州。(2015年5月17日)

  双线六七区【战龙狂舞】一国打两国,荆州九鼎合一梦破碎。(2015年5月15日)

  双线六七区【四海名将】激情再现(2015年5月16日)

  双线八区 【天地九州】帝国荆州堵截“霸刀”跨服南蛮(2015年5月17日)

  双线八区 【猛龙福将】楼兰本服两大强国激烈碰撞徐州大胜幽州 (2015年5月15日)

  双线十区 【九龙逐鹿】幽州打爆护国寺 被迫租借“场地“(2015年5月16日)

  双线十区 【九龙逐鹿】青州南蛮傲龙逐鹿 等级差距严重无奈放弃(2015年5月16日)

  双线十一区【傲视皇朝】凌晨开国运只为冲榜点封印。(2015年5月15日)

  双线十一区【三阳开泰】幽州内部出现混乱 导致局面两极化(2015年5月17日)

  双线十一区【鲜花金甲】益州宣战八国幽州成先锋(2015年5月15日)

  双线十一区【鲜花金甲】四国齐堵益州,6分钟闪夺皇城(2015年5月16日)

  正文

  双线三五区【王者天下】指挥失误引争议,神兽最后百分之0输反击战(2015年5月15日)

  15日帝国幽州对徐州发起国战,由于实力上的差距,徐州很快就输掉了国战。不过徐州并未气馁对幽州发起反击战,想从反击战中扳回一局。反击战一开始,徐州和豫州两国的战车数量就明显高于幽州,这使得幽州的战车队伍一直都被压着打。在反击战还剩7分钟的时候,幽州的神兽血量被打成了百分之零,不过豫州指挥并没有一鼓作气结束国战,而是指挥国民想要四兽齐爆,想借此打击一下帝国的气焰。然而在最后三分钟的时候。豫州指挥突然掉线。这使得两国一下乱了阵脚,最终,徐州输掉了此次的反击战。此时一出众人啼笑皆非,待豫州指挥上线也大方承认了过错。

  双线三丶五区【傲视神州】荆州反王帮反王成功,前国王联系敌国砸荆州。(2015年5月16日)

  荆州【灬乱世丨豪情彡】帮主【隐姓埋名灬桐仁】据传因前国王【丿灬世界那yi端】因家族转国费等事发生矛盾,决意反王。【灬乱世丨豪情彡】以两个家族的实力打赢了曾经在本服赫赫有名的【暴力王朝】五级王帮,【隐姓埋名灬桐仁】正式登基成为荆州王,并对前国王家族进行强力打压。5月16号晚9时许,荆州开启带镖局的国运,迎接这场国运的,除了期待镖局拉车的荆州国民外,还有前国王【丿灬世界那yi端】找来国砸荆州的青州及江州。几国轮翻下边,虽然将荆州车砸得不要不要的,但荆州国王【桐仁】也在麦上说了:“能有这样的激情不容易,好好享受吧!”看来,这荆州的激情将会持续一段很长的时间。

  双线三丶五区【傲视神州】荆州国砸正式开始,前国王携家族转国青州。(2015年5月17日)

  5月17号晚8时许,荆州再度开启国运,而与此前不同的,却是国屏并没有喧天的刷屏及吵闹声,原来荆州前国王【丿灬世界那yi端】已经带领家族转战青州继续国砸荆州。国砸场面依然激情,但突如其来下边国砸的的豫州及徐州,还是多多少少让荆州国王【桐仁】有点措手不及,但他仍在麦上连续指挥数小时防守,并让王帮先保护散人拉车。此举大大得了民心,随后不少散人及前王帮成员均表示愿意进入王帮,为国家出力。荆州的团结、一致对外看来已成定局,但是这弱国中的弱国,如何能在数国国砸下生存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双线六七区【战龙狂舞】一国打两国,荆州九鼎合一梦破碎。(2015年5月15日)

  5月15日荆州与盟国幽州国战暴打江州,荆州一直认为夺鼎时机已经成熟,眼看着江州内乱不断,高战纷纷转国;目前已经拥有8国大鼎的荆州,一直策划着九鼎合一,今晚的这一战引起九国国民的关注;从国力上看,荆、幽两国将近八百万的国力与江州的370万国力相对比。再加上荆州五个18星加上数不胜数的15 星,实力相差确实太大;一向以团体打架的江州玩家却丝毫没有对此感到恐惧,荆州方也以为强大的队伍可以快速赢下国战,但是整个国战也是持续了40分钟之久,江州虽然输了国战,但输不掉国民心中的那股劲,大鼎刚到国王雕像已经被爆。据江州玩家称:每次的完美复活,基本上只可以输出一次大鼎就被秒躺,但是国民依然奋力守住大鼎。荆州方虽然拿鼎失败,但也随之提高不少玩家的激情。

  双线六七区【四海名将】激情再现(2015年5月16日)

  5月16日两大势力江幽VS燕荆,帝国江州为了拉拢本区最强战力玩家【青云门微妆M】来到江州不惜与昔日盟友幽州解盟,由于【青云门微妆M】跟幽州某家族有纠纷导致之前转战荆州,引起了巨大反应,凌晨江州幽州解盟使得平时狐假虎威的幽州失去了盟国的强力支持,在世界无比安静,无视各国人员各种挑衅,16日晚昔日盟友江州在金吾卫【青云门微妆M】组织带领下小部队下边幽州进行砸车,与此同时无法和幽州正面冲突的徐州益州在幽州国运时也来偷袭幽州家族的金猪,燕荆联盟也是一路砸车砸到幽州镖局,幽州无法组织有效的防御,猪被打翻车被砸破。幽州对此又会做出如何反应呢?让我们期待新的激情!

  双线八区【天地九州】帝国荆州堵截“霸刀”跨服南蛮(2015年5月17日)

  5月17日星期日是一周一次的南蛮入侵,本次南蛮入侵的服务器是【龙呤威震】幽州,基本御龙族都知道【龙呤威震】幽州是神豪【霸刀】的国家。本次南蛮入侵是针对上期三国志敌对势力所属国荆州的。而且开了YY直播,荆州也知道对方是冲自己来的,所以早早的就开始呼吁国民跑去铜雀台集结准备堵截。入侵一开始南蛮被打了个措手不及,但蛮子的实力摆在那,有南蛮加成又高战众多而且人数也不少,蛮子在经过近五分钟的集结开始反击冲击洛阳,而后主要靠高战一路摧枯拉巧打下洛阳复活点。虽然没能堵住蛮子掠夺的节奏但是荆州全程堵截也给蛮子造成不小的影响,基本每下一个国家回中立都会在圆盘进行一次激战。毕竟一般情况遇见【龙呤威震】幽州南蛮入侵的服务器基本无人指挥去堵截的,荆州这举也算勇气可嘉。

  双线八九区【猛龙福将】楼兰本服两大强国激烈碰撞徐州大胜幽州 (2015年5月15日)

  今日,新一轮楼兰争战开始的第二天,帝国徐州迎来了楼兰首战。楼兰开始前,徐州国民发现老对头幽州也要打楼兰,大家都在猜测会不会碰上呢?20:15分楼兰开始后,进入楼兰的国民发现正是和老对头幽州,国民们异常兴奋,自发购买起5锭银子的Buff。经过35分钟的激烈战斗,徐州最终以 100850:48100大胜幽州。虽然徐州是帝国,但因为徐州小号太多所以并不比幽州占多少优势,整场对战全靠执行力。徐州此战告捷,充分体现出了徐州超高的执行力,期待徐州下次争战的表现!

  双线十区【九龙逐鹿】幽州打爆护国寺 被迫租借“场地“(2015年5月16日)今日七点时分,由于是打爆弱国幽州护国寺,所以各国玩家早早的下边幽州,在幽州护国寺等待老和尚的到来。但是由于益青两国和燕扬两国长期的矛盾,导致双方国民见面分外眼红。于是双方放弃打爆护国寺转移至幽州王城大旗附近开战。开始由于燕州盟国扬州指挥有事没有上线,导致前期燕州一个国家抵抗益青联盟的轮番轰炸。于是燕州指挥【X5】改变战术,由两个家族在阳平关堵住益州和青州的支援。其他家族则在王城与对方死磕,双方打到十点多均有些疲惫。这时燕州盟国扬州指挥也上线带领国民到幽州王城支援,似乎胜利的天平开始偏向燕扬联盟。但是作为老牌指挥的【柒杀】和青州指挥【无极】也及时转换战术,由青州堵住阳平关,益州和青州高战继续在幽州王城死磕燕州和扬州。幽州国王和国民看到此等情况也只能无奈的在地区频道刷到 “燕州、益州你们在我们王城打了这么长时间,是不是应该交场地费了”,这也使不少玩家不禁莞尔一笑。此战双方一直死磕到凌晨一点多,最后益青以“燕州高战请代练,打起来没意思”而结束战斗。

  双线十区【九龙逐鹿】青州南蛮傲龙逐鹿 等级差距严重无奈放弃(2015年5月16日)

  今日晚间,青州南蛮跨服刚合区的傲龙逐鹿,但是刚进入铜雀台,却遭到傲龙逐鹿老牌帝国益州的围追堵截。由于双方等级差距太大,青州国民损失惨重,有些实力较弱的玩家甚至买不到南蛮buff。青州国王【无极】和国民半血撑到南蛮复活点,无奈双方等级装备不再一个层次,青州国王【无极】果断放弃南蛮回到本服务器,却遭到敌国燕州国民刷喇叭嘲讽,想必【无极】也只能有口难辨了吧。

  双线十一区【傲视皇朝】凌晨开国运只为冲榜点封印。(2015年5月15日)

  5月15日凌晨0时刚过,徐州突然开启了国运,就在国频很多人不明原因提出疑问时,徐州指挥急忙在QT上解释了一下为何凌晨开国运。原来是徐州国民【暖心暖肺】还差些许经验就可以点120级封印。为了配合【暖心暖肺】点封印,徐州国王才出此下策。听到指挥的解释后,徐州国民不仅没人指责还都表示愿意帮助【暖心暖肺】护车。在拉完三次镖车,打完甲午副本后【暖心暖肺】成功点起120封印。这也是在110破封第四天后傲视皇朝再次迎来等级封印。

  双线十一区【三阳开泰】幽州内部出现混乱导致局面两极化(2015年5月17日)

  幽州作为本区非常强势的国家,一直以高战居多而著称,不过近期在幽州王帮内部上演的一系列闹剧后,王帮面临解体的危险,国内高战转投他国,两任国王都没能成功解决此事,反而事态还有升级的趋势,一部分玩家已经脱离王帮组成反王联盟,欲拿下幽州王,目前幽州处于无王的状态,各方势力都虎视眈眈,在经历如此多的劫数之后,不管最后谁上王,国民还是希望幽州最后能够重新强大起来,重新抒写曾经的辉煌。

  双线十一区【鲜花金甲】益州宣战八国幽州成先锋(2015年5月15日)

  15 日中午两点半益州国王突然刷起喇叭,其喇叭内容令人震惊。内容大致为“今晚八个国家谁先开国运镖局就先砸谁”。在益州国王放话几个小时后益州准时开启镖局与国运,原本是益州盟国的幽州首当其冲开砸益州。细细探究,原来幽州的女王曾与益州高战发生口水而导致两国反目,此次益州国王喊话八国,直接使得幽州更加团结一致国砸益州。但虽然幽州壮志雄心,但益州的国民人数、高战数、执行力都实打实的摆在那儿,国砸益州绝非易事。果不其然幽州在益州边境砸爆了少数的车后便遭到益州大部队堵截,来回几次幽州只能在益州边境徘徊根本无法进入其阳平关。在益州国运结束后,各国都采取隔岸观火战术均未启国运。

  双线十一区【鲜花金甲】四国齐堵益州,6分钟闪夺皇城(2015年5月16日)16日早益州宣上了皇城战,皇城战将于当日晚上八点开启。上次荆州皇城战被益州堵截战败,此次皇城战益州志在必得。晚八点由于皇城属于无人占领所以没有防守方但是随后荆州、扬州、幽州、青州四国出现开始阻止益州夺得皇帝。但是益州的执行力与人数在区内也是数一数二的,虽然四国分工明确但实在奈何不了人数与高战众多的益州,在爆掉一辆假马车后携带玉玺的马车已到达目的地使得益州仅仅只用了六分钟夺得了皇城。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爱意飞扬情定520 御龙在天浓情送豪礼 下一篇:520御龙在天新版本上线 海量豪礼大放送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