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大区动态盘点(5月11日—5月14日)

  推荐阅读:

  御龙大区动态盘点(5月8日—5月10日)

  御龙大区动态盘点(5月4日—5月7日)

  《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为《御龙在天》官方研究院 督导大队成员收集,并由情报组负责输出。

  所涉及内容不代表官方及研究院团队立场,所涉及内容不排除有一定的误差存在,如有以上情况,还请您谅解。

  导读

  双线一二区

  【龙啸抬头】迷雾重重 十八卖号风波不断 尘埃落定 花落谁家大跌眼镜(2015年5月12日)

  【潜龙九州】18X大神无限起,只为砍豫州王城大旗(2015年5月11日)

  【桃园胜者】益州成功诞生第六套十八天尊,战斗力迅速上升(2015年5月12日)

  双线三五区

  【王者天下】豫州帮派闹矛盾,九团刷喇叭要转国(2015年5月12日)

  【王者天下】豫州国战双赢青州,幽州楼兰国战双输(2015年5月13日)

  【傲视神州】【老烈】再现土豪本色,为打【拽爷】怒砸马14。(2015年5月14日)

  双线六七区

  【战龙狂舞】荆州谋略统一8国打江州,越统一矛盾越加剧。(2015年5月11日)

  【战龙狂舞】原幽州王后转国后,借强力号组建家族怒砸幽州。(2015年5月12日)

  【战龙狂舞】江州经不住荆、幽、扬州施压,不敢开镖局创江州历史来记录。(2015年5月13日)

  双线八九区

  【群雄征先】 江燕建立铁盟关系,国财配合默契 (2015年5月13日)

  【一统千军】荆州国战1V2,面对强敌也要亮剑(2015年5月12日)

  【猛龙副将】战乱九国,不知所惜(2015年5月14日)

  双线十区

  【九龙逐鹿】扬州弱国招致各国散人玩家入驻 (2015年5月13日)

  【九龙逐鹿】 首个楼兰日 帝国燕州强国益州双胜(2015年5月14日)

  【九龙逐鹿】“壕无人性” 20W夺第一(2015年5月14日)

  双线十一区

  【三阳开泰】江州反王赢得胜利 前国王帮转国引国砸(2015年5月13)

  【傲视皇朝】燕幽合国引发大震荡 豫州是否趁此崛起(2015年5月13)

  正文

  双线一二区【龙啸抬头】迷雾重重 十八卖号风波不断 尘埃落定 花落谁家大跌眼镜(2015年5月12日)

  近来本区一直传言,【不懂】要以低价收购【sai脸】的18星号,而以玉哥为首的FZ家族一直说愿意以高5000元的价格求收购该18星,双方甚至为此爆发了口水战,喇叭一直不停。结果当天国运期间,突然惊现【橙Bao丶】刷喇叭说此号换人,顿时各国沸腾,纷纷打探该18流向何处。晚上8点多江州女王上麦 江州举国列队欢迎18X的落地江州,原来这套18X被江州【Blood丶子敬】收购了,据传【Blood丶子敬】收购此号的原因是因为某次野战被徐州的【FZ丶威武】吊打羞辱,所以不惜以6W的低价处理了强力15星,改换了该给力18星,这似乎也预示着徐州和江州的矛盾将有上升的趋势,至于会不会有更大规模的**让大家拭目以待吧。

  双线一二区【潜龙九州】18X大神无限起,只为砍豫州王城大旗(2015年5月11日)

  5月10日,18X大神【爱江山更爱海棠】成功的把自己的副将装备全部砸到了18X,成为了本区第一位双18大神,兴奋之余,【爱江山更爱海棠】想试试火力便一个人下边豫州直奔王城大旗处。想以一己之力砍掉豫州的王城的大旗,不过豫州显然也不是好对付的。豫州指挥得知18星一个人在砍大旗后,果断组织弓手职业的玩家开始对18星无限的甩满弓刀技能,【爱江山更爱海棠】双拳难敌四手,被豫州一群弓手从王城大旗处踢到了安全区中,无奈【爱江山更爱海棠】只能求救于本国,最终青州国王带领大军前来增援,虽然最后成功的砍掉了豫州的王城大旗,不过这18星大神的脸算是丢没了

  双线一二区【桃园胜者】益州成功诞生第六套十八天尊,战斗力迅速上升(2015年5月12日)

  今日凌晨00.53分,益州【o凌小萱丶】成为了桃园第六套十八星,很快世界喇叭都刷起贺词,这也让益州整体战斗力快速增加,目前益州已经拥有了3套 18,敌对势力的荆州目前有两套18而青州也有一套18,此次益州再出一套18无疑也让荆州颇感压力,毕竟多一套18不管是砸车还是打架都有不少的提升,可见虽然游戏接近后期,不过本区的激情丝毫没有减退的迹象,益州荆州之间的对决谁胜谁负也未可知。

  双线三五区-【王者天下】豫州帮派闹矛盾,九团刷喇叭要转国(2015年5月12日)

  2日。豫州跟往常一样跟幽州互相砸车。由于豫州执行力高,幽州的七个18也没砸几辆车,然而到了晚上十一点时。豫州国王帮九团家族长突然在帮派频道里说如果自己家族全部进监狱,明天就全体转国。此时正在直播的大都督【毒毒】立马关了直播。来了解事情的真相。事情的具体原因是九团家族的在溶洞跟刚转国来的两个12X开红抢怪,使得双方都有人进来监狱,九团家族长认为此事自己吃亏了决定要转国。这时豫州指挥只好拉九团家族长上YY说清事情缘由。不过豫州的九团家族长仍然不断的刷喇叭要转国,似乎事态远比想象的要严重的多。

  双线三五区【王者天下】豫州国战双赢青州,幽州楼兰国战双输(2015年5月13日)

  13日,豫州成功宣上了青州的国战,不过对于豫州来说想要赢下这场国战并不是很容易,毕竟青州有一个非常强大的盟国幽州,不过恰巧的是幽州晚上有楼兰,这对豫州来说无疑是个喜讯,毕竟青州的实力还是非常的有限的,晚上国战开始后,豫州在徐州的相互配合很快战胜了没有盟国的青州,不甘心的青州果断宣了豫州的反击战,虽然此时盟国幽州已经结束了楼兰,不过楼兰的大败显然影响了幽州国民的心情,前来支援青州国战的幽州国民非常的少,青州数次进攻都被瓦解,最终青州还是没能赢下反击战。国战遭遇惨败。

  双线三五区 【傲视神州】【老烈】再现土豪本色,为打【拽爷】怒砸马14。(2015年5月14日)

  燕州18X大神【老烈】与益州18X大神【丿灬狂霸拽爷】虽同为18X,但由于【丿灬狂霸拽爷】职业是影遁,攻击闪避等均比【老烈】略高一筹,每每打架【老烈】这18X陷阱弓明显居劣势。【老烈】不甘每每打架即被【拽爷】追着打,终于决定怒砸马14,并于5月14日晚上取得成功,成为本服第一位人物 18X,马装14X的玩家。18X马14的【老烈】遇到18X马12的【拽爷】,会不会追着【拽爷】打以图一雪前耻呢?傲视神州的九国看倌,已经开始期待这场即将上演的好戏了。

  双线六七区【战龙狂舞】荆州谋略统一8国打江州,越统一矛盾越加剧。(2015年5月11日)

  荆州近段时间来,一直在谋略拿江州大鼎、试图9鼎合一;然而荆州想要实现统一8国的愿望,也需要其他八国的配合。为了得到其他国家的认可,荆州时常会帮助弱国打架、护镖;但由于先前荆州给青州、益州、徐州、燕州留下太深的国仇,近日荆州【赢氏一平天下】引起太家的不满,遭到世界频道、刷喇叭各种谩骂,甚至连暗盟豫州国也反目以待;而江州并没有就此感到一丝恐惧,据江州玩家透露:三国志即将开始,这期的三国志有个好处,想宣打哪个国家都可以宣;江州表示与【龙吟威震】联合打荆州,玩家们也都在期待着三国志的到来。

  双线六七区【战龙狂舞】原幽州王后转国后,借强力号组建家族怒砸幽州。(2015年5月12日)

  时间:幽州国王【浴火重生、十八】因被荆州用美人计,经不住诱惑如荆州所愿两国结盟,也使得幽州国不断强大;而原幽州王后【浴火重生、凶铃】也被迫流放国外。事过已久,幽州万万没有料到的事情发生了;5月12日扬州一个强力家族下边怒砸幽州镖局,幽州玩家不明白一向友好的扬州国怎么会如此以待;砸了一波又一波,幽州国王实在有些无耐上YY联系扬州,才知晓原来是自己的前妻转国后借号组建强力家族,才明白原来是自己惹的祸。

  双线六七区【战龙狂舞】江州经不住荆、幽、扬州施压,不敢开镖局创江州历史来记录。(2015年5月13日)

  江州国在过去的一年里,一直无人能敌,面对荆州土豪【赢氏一平天下】豪砸的5套18星,江州并未惧怕,在【乱世、傲哥】的指挥下,也把荆州玩得团团转。过去已成为历史,今天的江州已经力不从心,高战纷纷转国,荆州九鼎合一的愿望也随之**近一步;每天的镖局已经难以防守,下边拉的禁卫军令已碎不了荆州玩家的车。5月13日江州王后【众神、美颜】在麦上已经表态,从今江州取消开镖局,这也将成为江州历年来前所未有的记录。从辉煌走向衰退,或许江州【众神、小杀】【众神、美颜】已感到疲惫。

  双线**区 【群雄征先】 江燕建立铁盟关系,国财配合默契 (2015年5月13日)

  御龙的世界要想发展寻找可靠的盟国是必不可少的,以便于国家之间的相互帮助互相扶持。5月13日燕州和江州建立盟国关系,江州yy也全体转移燕州yy。下午19点敌国豫州发燕州国财,江州国王【Nice丨灬无情Gg】果断上麦指挥本国兄弟帮助燕州兄弟防守国财,19点05分,豫州的招财猫下边燕州,虽然江燕两国国民人不多但是配合默契分段防守,招财猫还没有进入阳平关装甲模式被爆,豫州看情势不妙开着猫一路狂奔不敢停下来抢钱,之后两国人民以骑兵模式防守,在全力配合之下招财猫刚进入王城被爆。成功防守敌国的招财猫为以后的各种活动建立良好的基础。国财胜利之后两国国民在盟国频道各种互动,以表铁盟之心。

  双线**区【一统千军】荆州国战1V2,面对强敌也要亮剑(2015年5月12日)

  在一统千军这个服务器,目前最让人关注的就是荆州与幽州、徐州之间的矛盾。5月12日荆州与幽徐两国终于迎来了首场国战。荆幽国战在即,身为盟国的徐州决定放弃自己国战,全力帮助幽州防守使得荆州进攻是难上加难。然而,荆州国民并未受此影响仍然热血高涨,指挥【追梦GG】激情四射国战前30分钟就开始战前动员。待国战正式开始,仅5分钟荆州占领了金甲将军。进入内城战后守方明显占地理优势,但此时荆州指挥在麦上说“一国打二国,即使是输,我们也输的光荣。”距离国战结束还有最后八分钟幽州又一次给神兽加血,荆州全体奋力一搏。在打爆白虎以后,迅速打掉了玄武,此事神兽还有87%的血。荆州国王在国频仍然不断鼓励国民不放弃,时间一点一点的流逝,双方都在全力以赴做最后一搏。21:45国战结束,荆州战败,但是荆州国民并未气馁,即使面对强敌也绝不退缩。

  双线**区 【猛龙副将】战乱九国,不知所惜(2015年5月14日)

  在【猛龙副将】这区,很多人都在关注幽州是否能够在徐州2套18X,4套15X的强大阵容下坚持到最后。在徐州、豫州强势围攻下,幽州由帝国变强国,部分幽州国民选择转国养老更有甚者直接转国徐州并跟着徐州部队返回幽州砸车。合区近两月,由于幽州国民的移民行动使得九国战乱,各国矛盾突发。由原本的徐州、豫州、燕州VS幽州、益州转变到徐州、豫州VS幽州、荆州;荆州VS益州;青州VS江州、燕州;扬州隶属徐州暗盟,友国荆州幽州之间仍然矛盾重重。各国局面混乱,九国混战一触即发。

  双线十区 【九龙逐鹿】扬州弱国招致各国散人玩家入驻 (2015年5月13日)

  今日,由于扬州多个家族转盟国燕州,扬州也由普通国力将至弱国。同时扬州也摆脱没王的尴尬局面,由原燕州玩家【雷洛】上王。这一举动使得其他没有组建三国志军团的国家国民跳槽到了扬州。其中包括豫州王帮【谁敢陪我战尽天下】家族和荆州指挥【袁少】及高战。据了解待三国志开启后扬州将组建军团和盟国燕州一起入驻三国志大陆。

  双线十区 【九龙逐鹿】 首个楼兰日 帝国燕州强国益州双胜(2015年5月14日)

  今日,楼兰体系全面开启,激情也随之而来。九龙逐鹿区今日帝国燕州和强国益州双双拿下楼兰首胜,也算是为以后的楼兰开了个好的兆头。回顾上次楼兰,燕州也获得战区整体楼兰第一,其燕州王【教父】也获得楼兰王的称号。而益州在上次楼兰中也取得不俗的表现,其益州国王【天灾】带领国民也获得前十的好成绩。而本月17号益州和燕州同时有楼兰,双方指挥非常重视特地嘱**国民做好充分准备,迎接17号的楼兰。燕益双方都将对方作为最大的对手而在积极备战。此次的楼兰又将会是一场场龙争虎斗,各种激情碰撞。

  双线十区 【九龙逐鹿】“壕无人性” 20W夺第一(2015年5月14日)

  14日,官方出的送黄金戒指活动最后一天,人人翘首以盼谁是排行榜榜首。晚上11点半,排名前两名的消费金额不断往上涨,明显是在争斗第一。晚间11点 45分,第二名【尘缘】消费固定在11W,而排名第一的玩家【天灾】消费金额还一直在往上增加。当12点活动结束时,【天灾】以消费20WRMB的金额夺得了消费榜第一名。此事一出,不得不让屌丝们感叹,土豪就是任性!

  双线十一区【三阳开泰】江州反王赢得胜利 前国王帮转国引国砸(2015年5月13)

  由于江州反王帮的到来,导致国王帮内部出现分歧。甚至有家族已经离开国王帮,投靠了反王帮,因此,当王城站开始的时候,国王帮也只有十几个人进去守,这直接导致了国王帮的失败。在经历失败之后,江州前国王带领着自己的残余势力转投燕州,并说服燕州国王对江州宣战,下午国运开启之后,燕州大部队开始下边江州砸车,一时间江州被爆的镖车不少,对于燕州的无故挑衅江州很快做出反应,双方一度展开了对砸的局面,看来本区新的激情又将上演了。

  双线十一区【傲视皇朝】燕幽合国引发大震荡 豫州是否趁此崛起(2015年5月13)

  自燕州被幽州灭国以来,凭借着自己的优势开始不断招兵买马,国力一路飙升,不过燕州的行为却招来了强国徐州的打压。徐州的实力在本区也是非常强大的,更有十五星国王【Mr流氓哥】坐镇,这使得燕州感到压力非常大,为了能打击徐州,作为曾经的盟国幽州做出一个重大决定,幽州全国合并进入燕州,一时间全区震动,3月15日晚燕州更是与徐州进行了半夜死磕,双方的口水战不断,此次两国的开战彻底打断了本区的格局,原本青州燕州幽州徐州荆州共同打击豫州,然而现在燕州与徐州开战,青州荆州结盟成为豫州的主要敌对,燕州与徐州开战对豫州压力就会缓解不少,少了敌对的豫州能否就此发生改变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名将争霸赛赛季结算 千万金子送群雄 下一篇:御龙5月19日双线一、二区版本更新公告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