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家族争霸赛】服务器十强家族耀世诞生

  推荐阅读:

  邀好友共赏“五城之约” QB周边送不停

  兄弟,与利益无关 御龙五城之约太原行纪

  不服就战,死磕到底。经过1个月的热血奋战,本轮家族争霸赛在2015年完美收官,于1月10日24点进行结算。

  从2014年12月9日零点全区全服开启家族争霸赛起,争夺王者之剑的战斗便一触即发。在短短1个月的时间内,御龙在天各服务器的家族纷纷崭露头角,团结一心,为成为最后睥睨全服万众瞩目的强力家族而战。

家族十强赛
家族十强赛

  丰厚奖励 海量发放

  十强家族争霸赛不仅为御龙家族提供了一展风采的平台,还带来了十分诱人的奖励,奖励将在结算后10个工作日内发放完毕。排名靠前的家族将获得奖励如下:

  服务器排名1-3名家族:

  家族宝库:200000银券、二等琼浆配方

  族长:15天紫色时装(必得)+11星保护(概率)

  家族成员:征战礼包*20(必得)+100D绑银(必得)+8星保护(必得)+绿玉佩/贺岁麒麟(概率)

  服务器排名4-10名家族:

  家族宝库:100000银券(必得) 二等琼浆配方抽奖(概率)

  族长:7天紫时装+8星保护

  家族成员:征战礼包*10(必得)+50D绑银(必得)+8星保护(概率)

  由于本次赛事覆盖全区全服,每个服务器都决出十强家族,官方在此不另发十强家族的名单,玩家可以点开右边栏“霸”字处或者王城NPC(533,616)处打开排行榜查看名次。

  感谢您一如既往对御龙在天的支持与爱护,后期我们将持续收集玩家的意见和建议,对比赛规则进一步完善。更多赛事,敬请期待!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关于三国志主军团调配BUG补偿公告 下一篇:御龙在天1月13日双线一二版本预更新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