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关于1月7日不停机更新的公告

  尊敬的御龙勇士:

  感谢您对《御龙在天》公测的热情参与和支持!为了修复三国志玩法相关的问题并进行优化,我们即将进行了不停机更新,为此给您带来不便,我们致以最诚挚的歉意!

  【更新内容】

  1、修复当附属军团有城池,中央军团没有城池时,中央军团在三国志界面侧边栏仍然显示“攻占边城”的按钮问题。

  现在当整个势力拥有至少一座城池时,无论中央军团还是附属军团,都必须通过该军团驻守的城池向有连通关系的城池发起宣战。因此,没有驻守城池的军团将不再显示“攻占边城”的按钮,也无法对其他城池宣战。

  2、修复当附属军团有城池,中央军团没有城池时,中央军团不可以进行调配和宣战的问题。

  一直以来中央军团都对整个势力的所有城池拥有调配权限,此次修复后将继续遵循原有规则。在本次版本修复之前,对于遭遇此问题并提交客服的所有军团,官方协助其进行了城池调配,但因此而造成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后续我们将对所有遭遇此问题的中央军团进行一定的补偿(具体请留意后续官方补偿公告)。

  3、修复停盘期间解散的军团,其帮派无法重建军团的问题。

  现在在停盘期间解散的军团中的帮派,将可正常重建军团。

  4、优化收花弹出界面,使其不再始终置顶。

  我们关注到游戏内玩家个人细节行为,存在部分玩家使用恶意送花的做法,在关键的宣战时刻干扰对方军团长进行宣战。因此,收到鲜花后的提示界面,将不会始终置顶,当玩家进行宣战等操作后,新出现的确认提示框将在最上层方便玩家确认,同时此时若再收到鲜花,也不会再次将收花界面置于最顶层。

  同时,我们在此严重警告恶意使用类似功能干扰其他用户正常游戏的玩家,并对类似的恶劣行为,保留进一步追究和处罚的权利。

  我们将持续对玩家反馈的BUG问题进行定位核实修复,具体会根据BUG问题造成影响的严重程度进行排期修复,较为严重的BUG官方将紧急单独处理,以确保所有玩家有最好的游戏体验。

  更多游戏精彩内容和攻略,可咨询游戏内“帮帮精灵”了解。

  致力于提升游戏品质,为玩家创造更多快乐,是《御龙在天》项目团队的至上使命,感谢广大玩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和理解,御龙有你更精彩!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在天“百国千家”活动太原站花絮 下一篇:年度终极资料片“热战时代”每周热点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