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关于三国志主军团调配BUG补偿公告

  尊敬的各位玩家:

  双线一至九区三国志,于1月6日出现了一个BUG,该BUG导致当势力中的附属军团有城池,而中央军团没有城池时,中央军团不可以对势力所属城池进行调配,从而使得无城池的中央军团无法进行宣战的问题。

  我们于1月7日紧急发布了更新版本修复该BUG并进行了其他优化。在修复之前,我们对反馈问题的所有玩家军团,于当日内即协助其进行了城池调配操作,使其中央军团能够正常进行三国志征战。在此慎重声明,所有的调配操作都遵循“中央军团对势力所属城池拥有调配权限”这一基本原则,所调配的城池均为其势力本身已经占领的城池,确保公平公正。

  对此,我们对所有遭遇该问题,以及被该问题波及而导致攻城战略失当的军团,致以最诚挚的歉意。为感谢所有玩家的理解与支持,我们将对遭遇该问题的中央军团,以及受波及的其他独立军团或中央军团,进行最高2万锭的军团资金的补偿,具体金额将根据军团当时占领城池数量、城池状况、受影响程度等情况有所调整。(请遭遇BUG及受BUG影响的军团长主动联系客服,以免有所遗漏。)

  同时,为答谢所有玩家对三国志的热情参与,我们还将开启夺城有礼活动,截止1月16日9:00,所有驻守任意三国志城池的军团,其所有成员都将获得三国志夺城有礼礼包一份,打开可获得大量三国志徽章、绑银以及各种珍贵道具

  另外也提醒广大玩家注意,当发现游戏内出现BUG或疑似BUG时,请第一时间通过客服热线与官方联系,BUG一经核实我们将立即为遭遇BUG的所有玩家尽快处理(按上报时间顺序及紧急程度),同时会紧急更新修复BUG,以保证玩家有更佳的游戏体验。任何隐瞒甚至利用BUG的行为,将由玩家自行负责,并且官方将保留进一步追究和处罚的权利。

  最后,再次对本次BUG给玩家带来的不便,致以最深挚的歉意,也感谢所有玩家对《御龙在天》的支持与理解。我们希望,在本轮三国志更加公平的规则下,真正有实力的军团能够脱颖而出,获得更激情的战争体验。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1.5—1.8) 下一篇:【家族争霸赛】服务器十强家族耀世诞生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