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新年新气象 御龙150级等级封印优化公告

  尊敬的御龙勇士:

  送离了2014,迎来了2015。新年新气象,御龙新服火热开启,激情新年。与此同时我们并没有遗忘坚守在老区的小伙伴,仍然密切关注各大区的游戏生态与激情,持续贯彻落实各项系统的优化工作。

  从2014年的最后一天开始,七星坛系统每日将为当前已经进入150封印的大区智能分析并且自动捐献七星坛所需捐献材料,助力当前大区迈入新的领域,让老区玩家们一起激情新年。详情请查看游戏内七星坛捐献情况。

  致力于提升游戏品质,为玩家创造更多快乐,是《御龙在天》项目团队的至上使命,感谢广大玩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和理解,御龙有你更精彩!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在天12月31日9:00全服务器版本更新 下一篇: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12.26—12.28)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