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改变游戏模式的更新 御龙2014十大更新

  NO.8 开疆拓土玩法

  整个开疆拓土,包含国家、家族、个人三方面的内容。

  分为一套国家为主体的系列玩法(狼烟四起、开疆拓土、四方来朝),一个家族为主体的运镖劫镖玩法(边境危机/家族夺镖),一套个人国战成长新体系(国战血纹)

  开疆拓土系列玩法,总体分为3个模块:狼烟四起、开疆拓土、万邦来朝,在前期会缩短时间间隔加快频率,按照每周三、每周六的节奏,按照:狼烟四起、狼烟四起、开疆拓土、万邦来朝、万邦来朝、万邦来朝的排布,在三周内进行六次国家规模的战斗,形成一个玩法周期。

  除了开疆拓土决出的3个宗主国会影响万邦来朝贡品车归属外,3个模块之间并没有直接的联系,可以成为独立玩法。开疆拓土的宗主国归属影响外邦朝贡车的行进路线,即对应的外邦朝贡车,会运送贡品到宗主国的王城。

开疆拓土
开疆拓土
开疆拓土
开疆拓土
开疆拓土
开疆拓土
上一篇:12月31日双线11区【舍我其谁】新服开启 下一篇:御龙在天12月30日双线一二版本预更新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