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新版六大激情活动 带你一飞冲天!

  推荐阅读:

  叶子猪独家策划:“热战时代”专题活动

  御龙年度资料片“热战时代”介绍专题

  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即将于11月20日开启全新资料片“热战时代”,火枪兵、神火战车等热兵器将正式加入战争,改写杀敌靠蛮力的冷兵器时代历史。随着新资料片的开启,《御龙在天》还将同时开启六大激情活动,生命不息,战意不断,与族长和红颜一齐书写你的传奇故事!

  激情国战 是男人就战100场

  热战时代,前100场国战都将享受优厚待遇,免去所有参战军团的后顾之忧。激情奖励送不停、海量经验拿不停、沙场搏杀战不停、战力飙升涨不停,让你大幅提升战斗力,收获更加丰富,真正战个痛快!

男人的战争
男人的战争

  族长争霸 百国千家夺十强

  此次资料片的一个重要内容“百国千家”,即家族系统的全面革新,同时,首届百国千家族长节也将正式开幕!这是属于所有族长们的节日盛宴,专属的族长副本,将为族长提供为家族谋福利的绝佳机会。此外,十强家族争霸赛也将成为各大家族争夺荣耀巅峰的年度盛事!

第一族长
第一族长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双线十一首区【血燃九州】公会入驻表 下一篇:御龙在天11月18日双线一二区版本更新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