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11月20日新版本热战时代火热公测

  推荐阅读:

  御龙热战时代国战新元素 火枪兵复活神兽

  知识改变命运!御龙在天国家科技大爆料

  又到了这个望穿秋裤的悲伤冬季,你要的是融化寒冷的热情,你要的抵御强风是战斗,你要的是冬天里的一把火!11月20日,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即将开启火辣激情的新版本“热战时代”,国战战场迎来全新进化,冷热兵器激烈交锋,有兄弟有杀器!

有兄弟有杀器
有兄弟有杀器

  国战进化 任你血燃九州

  国战,玩的就是变化难测的心跳,玩的就是棋逢对手的策略。跨入“热战时代”,国战将开启立体国战的新纪元。纯冷兵器的以一敌十的战斗已成过去,现在,以一敌百的热兵器已经正式加入国战的豪华晚宴中。两大神兽,三大战车、四大兵系,种种新鲜元素将彻底颠覆战场的结果,谁能先掌握热战时代的科技,谁就将会成为最后的大赢家!

火枪手
火枪手

上一篇:最值不过软妹币!《御龙在天》建号就送500元 下一篇:御龙在天双线11首服【血燃九州】等你点燃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