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 关于10月19日问题处理公告

  尊敬的御龙勇士:

  10月19日凌晨临时停机维护后,我们仍然持续对该问题进行核实和处理,以下为具体内容:

  详细内容:

  1、对于玩家之间摆摊交易、P2P交易获得的神圣封印礼包,已经给予对应的扣除/补送处理,并且将买卖双方交易所涉及的银子进行对应的补送/扣除。

  2、对于部分非恶意交易“自身领取的神圣封印礼包”的玩家,我们也已经补送对应绑定的神圣封印礼包。

  3、对于仍然在恶意利用bug获利的玩家、恶意通过特殊方式转移的玩家,一经核实,将给予封号处罚。

  4、对于获得多个神圣封印礼包的玩家,如果存在开启礼包后进行星移的行为,我们将进行恢复处理,目前该项核实工作正在进行中。

  致力于提升游戏品质,为玩家创造更多快乐,是《御龙在天》项目团队的至上使命,感谢广大玩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和理解,御龙有你更精彩!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10月19日临时维护公告(已完成) 下一篇:御龙大区动态盘点(10月17日—10月19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