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10月17日新服【千秋霸业】等你入驻

  《御龙在天》双线新服火热开启,灭国之战、立体国战、微国战等国战全新玩法,等你来体验!御龙在天双线十区新服【千秋霸业】,10月17日(周五)16:00热情开启,欢迎广大玩家踊跃入驻新服,体验突破巅峰万人立体泛国战。

  开启时间:10月17日(周五)下午16:00

  开启服务器:双线十区新服【千秋霸业】

  【千秋霸业】新服特别开启激情王位保卫赛

  活动时间:71级~90级破封前阶段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该服务器每个国家占王位天数累计排名第一的玩家,将获得天福永享奖励。若一国内多名玩家占王位天数并列第一,则最后攻占王位的玩家优先。9名胜出玩家所在帮派中,所有4级以上家族,都将获得300锭银子奖励(发放到家族宝库)。

  排名规则:9名玩家按国家强弱进行排名,获得价值不等的Q币(9名玩家中如有现任皇帝,则皇帝玩家为第一名)。

  王位保卫赛奖励列表:

王位保卫赛奖励列表
王位保卫赛奖励列表

  除了首发王位保卫赛,新服还将为广大御龙族准备丰厚的战备基金,助力新服玩家激情畅爽。还有,新服所有达到40级的玩家每天都可在王城惊喜福利NPC(王城615,525)领取惊喜福利小礼物一份,玩家还可以在该NPC处以超低折扣购买紫色材料包,不容错过~

  根据玩家建议,对新服的封印时间进行了优化。

  【千秋霸业】新服全新开启激情好礼升级版新兵激励计划:

  ★不掉队计划:新兵参与不掉队计划,获丰厚奖励。在规定时间内达到相应的等级,可获得丰厚的奖励,前一个目标达成与否不影响下一个目标的完成。

  ★高富帅计划:参与高富帅成长计划,新兵充值累积达到10元、100元、200元、500元、1000元、2000元都可获得相应的超值礼包。

  ★投资计划:新兵投资计划,新人专享,投资的金子可以转化成高额的绑金,投资回报高达4倍!

  温馨提示:为避免届时网络拥堵,请提前下载游戏客户端

  本次开启新服仍然为双线64位新服,无论您是电信还是网通用户,都可流畅体验万人真实国战的激情与恢宏。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原定于2012年12月31日结束的升级送Q币活动,将延长活动期限!即新区的玩家,也可享受此超大福利回馈活动,每升1级即可获得 10Q币,最高1500Q币累积进入御龙角色账户中,以供玩家购买各种Q币道具,从而得到更多快速成长的机会,助您尽快征战精彩的九州世界。

  10月17日下午16:00,双线十区新服【千秋霸业】准点开启,等你激情征战!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10月17日新服【千秋霸业】等你入驻 下一篇:御龙在天关于装备免费转移活动的公告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