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吟威震】扬州再流失一位重量级人物

  推荐阅读:

  双线七区第三个十八星 天下万事扬州在娜

  龙吟威震合区后,小挣同志的退服在贴吧或是本区闹的沸沸扬扬,具体人情关系方面不妄加评论,毕竟每个人都有对游戏选择的权利。但是就在你来我往的交战同时,扬州的主要核心——在娜(18X美女土豪)也选择退服!小道消息说是因为现实的事情,当初光辉在上期三国志王者盛典说过有5个人是扬州的核心管理力量,其中就包括着在娜与小挣。

  在相继退出两位重量级人物的同时,扬州是否能敌过“灭服霸刀”9套18X的压力,其实说真的,高战尤其在后期尤为重要,一套18X的财力是不用考虑复活钱的,面对100W血量的18X,12X以下只打四位数来说,有时候拉着QT举国对着几个18围堵,吃肉也吃不到,大规模的激情也打不出来,还要承受着被三刀秒的危险,就算有无限绑银起来打18X,这架打起来也显得毫无快感。这就要看光辉扬州是否存在坚持。这个游戏就是这么的残忍,有的时候不一定要靠真正的实力,时间和结局是证明的唯一衡量标准!再者,光辉与其他管理以及所有扬州家族长也喇叭回应痛失兄弟的表现和死守扬州的决心!

  更多精彩爆料,尽在叶子猪!

龙吟威震截图
龙吟威震截图
龙吟威震截图
龙吟威震截图
龙吟威震截图
龙吟威震截图
龙吟威震截图
龙吟威震截图
龙吟威震截图
龙吟威震截图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10月16日9:00全服(不含双线一二区)更新 下一篇:御龙大区动态盘点10月13日—10月16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