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双十相约御龙在天 鲜花许下十全十美情

  相传10月10日是每年最佳的良辰吉日,寓意十全十美,事事顺心。在这个洋溢着甜蜜和幸福的日子里,勇士们冲击鲜花榜即有机会获得永久天马时装,更有绝版 “日月骦宵”飞马坐骑时装横空出世,伴你驰骋九州畅游御龙。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

  活动时间:10月10日(0:00-21:30)

  1、活动期间,本服务器内当日鲜花榜达世界第一且达到1999朵鲜花的玩家可以获得 “日月骦宵兑换令牌”(未绑定)*1,永久天马神铠/天马神羽(未绑定)和紫色称号30天。

  注:“日月骦宵兑换令牌”可在王城“物品兑换管理”NPC(坐标632,526)处兑换一个无时效的“日月骦宵坐骑时装包”(未绑定),开启可获得日月骦宵坐骑时装(30天)一件。

  2、活动期间,本服务器内当日鲜花榜达本国第一且达到999朵鲜花的玩家可以领取紫车经验牌(绑定)*2、永久天马战铠/天马羽裳(未绑定)和紫色称号30天。

御龙在天活动
御龙在天活动
御龙在天活动
御龙在天活动

  特别提醒:

  1. 只有同时满足第一和鲜花数量达到1999朵或999朵以上(包含)两个条件才可以获得特别奖励哦。否则将只能获得原有的奖励;

  2. 鲜花榜即时刷新,活动排名以次日系统榜单排名为准;

  3.活动奖励将以系统邮件的形式发放玩家,请玩家在活动次日一定要上线领取邮件,否则将无法领取奖励,由此造成的损失自行承担;

  4.当日21:30之后为结算时间,在此之后将不能送花,请大家在此时间之前及时送花。

  相识、相知、相守,为心仪的Ta献上玫瑰表达浓浓爱意,让漫天飞舞的浪漫花雨和甜蜜的系统祝福将Ta环绕。10月10日,相约御龙,许下十全十美情!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叶子猪御龙在天专区广招英豪 福利多多 下一篇:关于御龙官方YY频道8118正式运营的公告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