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三国志10月19日24点结算 新征战蓄势待发

  经过两个月的群雄逐鹿,本轮三国志大陆的战争终于告一段落,双线一至八区、双线九区的两块三国志大陆,将于10月19月23:59进行清盘结算,并于10月21日停机维护时关闭三国志大陆。

  结算期间及三国志大陆关闭后,玩家不可进行对城池、据点进行宣战、建设、领取收益等任何操作。敬请玩家提前进行相关操作,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本次结算仍将对表现优异的军团和家族进行嘉奖,具体奖励如下:

  【军团城池榜】

  魏蜀吴王:结算时每个战区的魏蜀吴王,将获得魏蜀吴王专属时装一件(30天),以及王者礼包一份,内含:“紫色称号牌:三国志王者”(时效60天,物攻+145,法攻+145,闪避+0.1%);至尊麒麟马匹时装包(时效30天,非绑定)。

  征战枭雄:在结算时,拥有十座以上城池的独立军团或中央军团,其符合要求的全体成员可获得占城为王高级奖励一份,内含:铸铁神羊马匹时装碎片(非绑定)、大量中等淬炼宝石等。

  【家族据点榜】

  耀世家族:结算时,每个战区排名前十的家族,将作为三国志的耀世家族获得特别嘉奖,其家族长可获得家族军备包*2(开启有几率获得二等琼浆玉液配方),家族成员可获得三等骁勇礼包*1,内含绑银、7天锐骑将军马装等。

  奖励将于结算后十个工作日内发放完毕。随后,我们将添加一些全新的三国志新玩法,进一步优化不同封印等级服务器的三国志跨服体验,并重新划分分组,开启全新的征伐,敬请期待。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10月6日—10月9日 下一篇:国庆后首个新服 激情备战王位保卫赛!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