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10月6日—10月9日

  【导读】

  双线一二区  【潜龙九州】潜龙九州燕州反王胜利 新王上任人心齐

  【霸者风云】荆益两国强攻大旗受阻江州奋力反击获完胜

  【霸者风云】青幽两国配合险胜 江州国战遭遇两连败

  【霸者风云】国运无聊排长队 荆州国王边境齐互动

  【霸者风云】荆徐两国指挥麦上对骂徐州扬言要打击**

  双线三五区  【傲视神州】幽州张良计和燕州过墙梯到底鹿死谁手?

  【傲视神州】新官上任三把火 新指挥燃起国民反感

  【傲视神州】江州大都督上QT有气无力 被幽州戏称为包子

  【傲视神州】借塔打车 幽州国砸再出猥琐新招

  双线六七区  【龙吟威震】幽州打造十八星阵容帝国扬州日显弱势

  【龙吟威震】徐州局势动荡 国家高战卖号幽州

  双线九区 【猛龙在天】燕州阳平关 豫燕两国大战近4小时

  双线十区 【壮志凌云】转国风云再起 九州局势转变

  【壮志凌云】江州被青州抛弃 惨遭扬州灭国

  【正文】

  双线一二区 潜龙九州 燕州反王胜利 新王上任人心齐

  10月7日晚间6.30王帮【Free天缘】和反王帮【青烟绕芷柔】的大战开启,两边都是做好充分准备工作,王帮指挥更是直接上国家QT上指挥,进入战斗2边都是疯一样的冲向中间BOSS,都想有一个好开头,战斗持续了10分钟,王帮毕竟是王帮稳稳压着反王帮8000民心,不过反王那边也是一点也不慌,原来41分时反王帮派又加入一个家族火力,慢慢打向平局发展,44分时,反王帮再出最后杀手锏,再次进来一个家族,让双方实力瞬间失去平衡,反王帮慢慢超越直至压制,最后这场战斗以反王帮【青烟绕芷柔】获得了胜利,比分定在10W比8W,以2W的优势取得了最终胜利,国王帮更新换代,而且新王鑫城一上任,感觉更甚前任国王,民心所向,人心齐!

  双线一二区 霸者风云 荆益两国强攻大旗受阻 江州奋力反击获完胜

  10月6日在徐州砸车的荆益两国遇阻之后,开始把矛头指向了徐州的国战防御塔,从徐州的边境一路拆到了王城。对于防御塔徐州完全不做任何防御,于是荆益将目标转移到徐州王城大旗,谁知徐州大旗早已被幽州夺下,可此时两国士气高涨,就此作罢未免浪费了国民们的一番热血。于是江州的王城大旗成了下一个目标,在迅速砍倒了江州边境大旗后,荆益两国借着高昂的士气直冲江州王城。虽然益州国王一再强调无视对方红名直接砍旗,但江州也不是省油的灯,就在时钟一分一秒的逼近凌晨12点的时候,荆益两国一度被江州拍的爬不起来。最终江州成功打散了两国的士气,并安全保住王城大旗,益州国王只能悻然下麦,却引来江州国民的一阵嘲讽。

  双线一二区 霸者风云 青幽两国配合险胜 江州国战遭遇两连败

  10月7日晚上江州VS青州幽州国战,双方指挥都想在这场国战中直接将对方打趴下,毕竟现在除了国砸几乎就找不到其他的对磕方式了。国战一开始,双方的进攻和防守都做的非常的好,都没让对方占到什么便宜,而青州和幽州一直拿战车进攻作为首要的打击方式,双方都在等着对方失误好给对方致命一击。此次国战江州率先出现失误,一波攻势神兽就被青幽两国打掉了大半,国战失败已成定局。为了挽回颜面江州指挥直接对幽州宣了反击战,反击战一开始江州就占据了上风,甚至幽州和青州为了防止水军打神兽直接就开红清人,甚至青州金吾卫都红名了,反击战直到最后一秒才决出胜负,江州在最后一波的攻势中惜败给了对方,虽然遭遇两连败,不过江州国民并没有气馁,反而希望能找机会一雪前耻。

  双线一二区 霸者风云 国运无聊排长队 荆州国王边境齐互动

  10月8日下午荆州国运开启之后,原本荆州国王会以为遭到江州和徐州下边砸车的队伍,可是等了半个小时之后都没有等来砸车的部队,但是荆州国王又不敢贸然的放弃防守,为了缓解国民守边的乐趣性,荆州国王开始组织国民开展游戏活动,荆州国王让国民从阳平关口一直排到了边境镖子处,而荆州的国民也非常给荆州国王的面子,都自发排成一条直线,场面甚是宏大,虽然这是无聊时候才有的想法,不过还是给荆州国民带来的不少乐趣,给原本每天沉闷的国砸带来了一点欢乐的因素,也加深荆州国民直接的互动与交流。

  双线一二区 霸者风云 荆徐两国指挥麦上对骂 徐州扬言要打击**

  10月9日下午国运开启之后,荆州的国运遭了徐州小股部队的偷袭,虽说没有造成太大的损失,但是还有不少镖车惨遭砸爆,这下使得荆州国王非常的气愤,在麦上就骂起了徐州指挥,真巧此时徐州指挥也挂了荆州的指挥,双方就开始在世界频道开始打起口水战了,荆州国王骂徐州指挥不敢大部队下边,还对徐州指挥进行了人身攻击,而徐州指挥在麦上扬言要在晚上系统国运的时候不开镖局,全力以赴的去砸荆州,不过,就在系统国运开启之后,徐州并没大部队下边砸车,倒是荆州国王为了防止万一,在边境组织了各种的防守工作。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在天坐骑超值回馈 折扣限时尽享 下一篇:三国志10月19日24点结算 新征战蓄势待发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