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大区动态(9月22日—9月25日)

  【导读】

  双线一二区  【潜龙九州】荆州反王事件又生突变 女王欲用真情打动国民

  【霸者风云】各国砸车换战略 守株待兔未奏效

  【霸者风云】砸车堵任务双管齐下 江徐两国招架吃力

  【霸者风云】江徐两国砸车变化多 六国联盟防守陷入被动

  双线三五区  【傲视神州】幽州指挥陷害成功 豫州惊现300小号同时任务

  【傲视神州】四国疯狂冲边砍大旗 只为逼幽州指挥删号退服

  【傲视神州】为挽回爆护国寺银子损失 工作室疯狂练号半夜拉车

  【傲视神州】幽州楼兰遇【绝地】 双方指挥不见人

  【正文】

  双线一二区 潜龙九州 荆州反王事件又生突变 女王欲用真情打动国民

  荆州近日因反王事件矛盾升级,国王帮与反王帮一直僵持不下,为了缓解这一局面,荆州女王于9月23日晚间9点10分,亲自在QT上对反王事件做出说明。表示自己愿意将王位让给反王帮,并决定离开荆州,言语间真情流露,感动了很多国民,连反王帮帮主【低调】也动容,决定离开荆州不打王了。岂料,女王话语说完没多久国运开始,反王帮派集结人马护送帮派兄弟拉车,金吾卫居然在车队中开起了红,一直到第二天9月24日仍然在滥用他的职权,无限打压反王帮,更甚至刷喇叭向敌国透露反王帮玩家的镖车所在,让敌对玩家赶紧砸车,这使得反王帮对荆州女王QT的一番话语产生了疑问,难道所说的一切不过是女王的苦肉计?

  双线一二区 霸者风云 各国砸车换战略 守株待兔未奏效

  在9月22日下午的激烈国砸之后,各国的消耗比较大,特别是豫州和幽州两国,在遭受了几国轮番的砸车后,国民的绑银因为死磕消耗严重。在这样的情况下主动出击只会让情况变遭,于是各国指挥在晚上系统国运开启之后,陆续开启了镖局,希望能够吸引敌人入侵可以瓮中捉鳖,而且为防自己的战略被对方窃取,各国几乎都选择了在YY频道内进行行兵布阵,可谁知各国都以防守为主,守株待兔战略直接告吹。

  双线一二区 霸者风云 砸车堵任务双管齐下 江徐两国招架吃力

  之前多国的守株待兔策略失败之后,双方的指挥都作出了调整,在9月23日下午的国运开启之后,江州和徐州的砸车攻势异常凶猛,各国防守的压力剧增。面对对面强而有力的反击,多国决定采取了主动出击的策略,不仅在江州和徐州开启国运之后轮番下边收车,还在两国开启任务之后,分兵围堵,特别是江州的边境,甚至一度遭到荆州等多国的连续围堵,使得原本做鸡毛任务的不少玩家陷入了双方混战的场面,而自己的盟国徐州也同样遭受到了相同的打击。由于对方人数过多,两国独自防守的压力过大,这使得两国在招架上有些吃力。虽然实力不占优势,两国的国民还是主动的加入到了战斗当中,对面几国的战略此次奏效明显,相信这样的现象不会很快结束,江徐两国还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

  双线一二区 霸者风云 江徐两国砸车变化多 六国联盟防守陷入被动

  江州和徐州由于砸车的人数不多,有时候大部队的砸车成本过高,加之各国的卧底众多,基本上两国还没发起什么行动就已经被六国的指挥早已知晓,为了应对此现象,江徐两国选择逐个击破,由于六国联盟基本上以两国联合,多国之间不能相互接应,这样就给了江徐两国的机会。两国先以大部队的模式下边实力较弱的燕州和豫州,然后在面对实力较强的荆、益、青、幽四国的时候,化整为零,以小股部队和战车部队进行全方位骚扰,由于没有大部队下边,几国指挥只能被这些小股部队牵着鼻子走,经常因为防守不到位,镖车被爆,而且这种老鼠战术经常会给对方不少的打击,看来六国联盟的指挥由于头痛一段时间了。

  双线三五区 傲视神州 幽州指挥陷害成功 豫州惊现300小号同时任务

  自从打爆护国寺活动上线后,各国玩家自己用来做任务赚银子的小号都怨声载道,但同时也狠狠的打击了一下众工作室小号。每天除了要被刷护国的追杀,遇见被爆了的护国寺,更是经验以及银子奖励也少之又少。苟延残喘的工作室在9月22日因幽州指挥【Mvp丿血哥】的一席话找到了升级。原来9月 22日系统公布打爆护国寺的国家为豫州,【血哥】分身乏术之余在麦上宣报一重要决定:以后只要是打爆护国寺活动系统选定豫州,幽州将不再打爆其护国寺,所以各工作室尽可放心在豫州建号升级。尽管半信半疑,但工作室仍旧在豫州建了数百个小号,集体下边时竟胜却两国冲边,场面十分震撼。

  双线三五区 傲视神州 四国疯狂冲边砍大旗 只为逼幽州指挥删号退服

  9月23日晚十点,幽州没开镖局,只引来四国高战下边国战,【血哥】认为这样玩得实在不尽兴,于是心生一计在QT上言明:如果四国能在 12点前将幽州王城大旗砍掉,他立马删号退服走人。本来只是博大伙一笑的话,江、燕、青、豫的指挥却当了真,竟多次带领大部队冲边直奔幽州王城大旗。幽州指挥自然不会让四国如此轻易就将王城大旗砍掉,遂安排副帮站点拉令保家卫国,王帮成员一听能刷武勋纷纷乐呵的接令杀人,顺道意思意思的阻止【血哥】删号退服。都说幽州指挥拉仇恨的功力无人能及,四国国民拼了命,无视高额终于在12点前将幽州王城大旗砍掉,正要幽州指挥【Mvp丿血哥】兑现承诺时,血哥却笑说:“好吧好吧,我今天先将号删了,明天再恢复,改个名,这也算是删号退服了吧”,幽州国屏瞬间被狂笑的表情淹没。

  双线三五区 傲视神州 为挽回爆护国寺银子损失 工作室疯狂练号半夜拉车

  近期傲视服务器多了很多半夜拉车的工作室小号,意图很明显:打爆护国寺的银子少了,但咱可以以数量取胜。然而,随着工作室小号的增加,九国国民每晚则多了一项活动。凌晨12点就会守在敌国镖局等候小号拉车,这些人中不乏各国的15星大神。其中江州大都督【馒头g彡】最乐衷于这每晚的这项活动,结果砸了几天即被小号发世界嘲笑其为傲视神州最穷15星,以砸小号工作室车为生。无奈下【馒头g彡】停止砸小号镖车,然而其余等级高装备不错又有时间的大号开始了九国砸车旅程。好笑也悲哀的是,这些人常常会为一辆车被抢而打起来,人越喊越多,打到后来成了各国高战的PK。也不知道到底是工作室损失了,还是各国大号的绑银损失了。有人笑说,没啥的,反正就是拿绑银换物资,也挺划算的,如果运气好一晚能砸十来锭银子,也不错。

  双线三五区 傲视神州 幽州楼兰遇【绝地】 双方指挥不见人

  自从23号晚上幽州指挥打赌输了之后,幽州QT上已经有两天没有听到幽州指挥【Mvp丿血哥】的声音了。而25日晚的幽州楼兰偏偏遇上来自六丶七区四海名将的强敌——帝国江州的【明珠丨绝地雄起】。从人数上来看,四海名将的人数要比幽州的人数多了很多,应该会有一场硬仗,但令人奇怪的是楼兰开始的时候对方竟然也没有指挥。同样没有指挥的情况下楼兰还是井然有序的进行着,幽州国民在发现被杀后会掉积分,于是纷纷自发分为两组,装备好的去杀人,装备一般的去刷怪。早在楼兰开启前幽州指挥就已经分配好家族守点,外加等级压制等因素,积分很快被拉开。当幽州方面积分到达8万多时,对方才开始有人组织进行反攻,可惜为时晚矣。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还能愉快玩耍吗?武器9星签名竟会掉到6星 下一篇:【四海名将】幽州国王15X骗人淬炼宝石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