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9月25日9:00双线一二区版本预更新

  尊敬的御龙勇士:

  感谢您对《御龙在天》公测的热情参与和支持!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9月25日9:00对双线一二区,进行更新维护!为此给您带来不便,我们致以最诚挚的歉意!维护期间欢迎您进入御龙在天官方论坛(http://yl.gamebbs.qq.com/ )和微博(http://e.t.qq.com/yl )与更多玩家讨论更新内容以及相关精彩活动。

  维护时间:9月25日上午9:00-11:00

  维护范围:双线一二区

  维护原因:游戏内容更新

  三国志:双线一二区至双线八区三国志大陆于9月25日9:00至9月28日12:00停战。

  【更新内容】

  活动相关

  1、特惠礼包,限时预售!(即日起---9月27日)

  国庆豪华包:内含2周年时装无双盛世30天*1,当前等级段随机极品紫色装备*1(最高等级为149),紫色换镖令*1,六等体质、物防、法防宝石随机*1,玄武血剂*40,宠物猪与宠物口粮*30二选一,五等精华*4,五等碎片*4。原价1088Q币,售价498Q币,现在购买享受预售价448Q 币。

  国庆特惠包:内含2周年时装无双盛世15天*1,宠物猪与宠物口粮*30二选一,紫色换镖令*1,绑银50锭。原价228Q币,售价128Q币,现在购买享受预售价108Q币。

  月卡特权大礼包:内含尊贵的月卡特权道具。 原价100Q币,售价100Q币,预售价100Q币(预售抢购额外赠送2000绑金)。

  (月卡特权道具:使用后可以开通30天月卡特权,立即获赠10000金子,每日还可通过包裹中月卡按钮进入特权界面,领取500--1000随机数目绑金,享受尊贵特权)

版本更新
版本更新
版本更新
版本更新
版本更新
版本更新
版本更新
版本更新

  2、人人都送十二星震撼开启!(右侧边栏“福利”按钮进入)

  1)所有角色等级每升10级送1星,即最低90级角色可获得9星神圣封印一个,人物升级至120级,即可领取12星神圣封印一个。

  注:所有玩家神圣封印仅可领取一次。

  2)领取神圣封印礼包时,需满足签到(登录)超过30天,并且连续签到(登录)过5天。每天 仅可签到一次,签到还可获取惊喜礼包哦。

  3、御龙两周年庆典,狂欢盛宴来袭

本文导航
上一篇:9.24更新后 御龙在天随身商店礼包汇总 下一篇:抢楼送海量QB 御龙二周庆叶子猪论坛活动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