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最新强力近战控制职业:守护银枪

  御龙在天七大职业各有千秋,在战场有着尤为不同的作用。游戏的过渡已经从一个刀剑时代变为远程时代,现在无论任何战斗以及PK,玩家选择远程绝对是最大输出主流——代表职业为陷阱弓、火法。先从这两个职业来说,其一是远程这个大家都知道,其二陷阱弓没羽箭和火法固步自封都是控制高战输出的最强封技职业,随着职业的提高,满地的法杖和弓箭横行,近战职业尤为减少,在一次次的技能革新中,射击弓的飞虹箭,重剑的爆裂剑也增加封技效果,毒奶的削弱技能也从单体变为群体,

  然而一直被成为最冷门的职业守护枪终于迎来了春天,虽然说是近战,但可以说尤其在砸车上面起到了决定性的控制。我想,在不久的将来,我会感觉到守护枪的技能会和陷阱弓的满弓刀一样被做出有时间的免疫修改!下面就让我们详细介绍——守护枪

  长枪被成为御龙在天最猥琐的职业,高防,跑的快,回血技能增强,而在必要时刻还有回光返照,几秒之内由伤害输入变为血量增加,这是全能银枪的特点,想必大家都懂,猥琐流称之为第一,跑起来无人可以追的上,常常让人感觉玩长枪的人都很“贱”打不过就开回光跑嘛!御龙在天最激情的两件决定性玩法就是国战和国砸,国战是看人数看输出,但是国砸就相比而言更存在技巧性,现在尤其是老区国砸都是高战瞬秒镖车,跑到前面一路碎,而后面的大部队成为吸引火力和补刀砸车的重点,在这个高战不好防守的情况下,满图如鱼得水还不怎么死的情况下,怎么才可以用好低端玩家来控制,满弓刀刚刚出现的时候那时候高战想跑起来很费劲,因为没有免疫时间无限被弹很苦逼,但是随着满弓刀的修改又一职业崛地而起,让我们来全面解析守护长枪的技能:

  技能一、枪挑中原:属性攻击,对周围4个目标造成属性伤害,有百分之76的几率让敌对陷入缴械并且降低百分之20攻击,持续6秒。(大家可以想一下,虽然长枪的伤害不高,但是这个技能是唯一一个除了群攻和130大招的群攻技能,还是控制群攻,周围四个敌人,这在群架中对敌对战车绝对起到了很大的控制作用,点满以后伤害大幅降低不说,而且主手武器数值失效,这就意味着降了伤害还脱了武器给你打,最重要的还是四个单位输出,能打能控,如果守护长枪在10把以上,这群架打起来,高战只能哭!)

  技能二、生拉硬扯:这个技能是我要重点说的。8米以内目标(相当于远程攻击距离)拽到自己跟前,还能在3秒能速度移动减低百分之40,这是1J效果。(刚刚上面我已经说到高战在前面如鱼得水的砸车,因为血多基本跑起来不死,既然你做不到立刻打死他,那就只能控制他的步伐,让他缓慢行使一直到被控而死,之前能做到这一点的只有满弓刀,但是修改以后已无大用,况且满弓刀一直没有减速效果。作为近战长枪,有天生的加速的技能,不愁追不上高战,快要靠近时一个生拉硬扯拽到身边,1J技能就降低了百分之40的移动速度,然后扯到身边立刻开出状态技能:天崩地裂,在降低百分之40的速度,一个守护长枪可以在3秒技能释放的时间内对一个高战进行百分之80的控速,基本这时候已经处于跑不动,而且天崩地裂还降低目标攻击,如果你们区破掉了150封印,那么守护151大招还能接着配合使用开启无敌6秒,防止高战掉头打你)

  现在我讲完以后,有一点意识的玩家应该可以想象到战场画面,高战就是一路起来砸车,但是你守护抢开加速追上高战,生拉硬扯和天崩地裂的配合使用可以直接控制一个高战无法前行,阻挡高战向前突围砸车,大家可以想一想这个画面,虽然你没有起到了很高的输出,但是你的控制比打死他一次甚至更有用,这就是为什么龙域霸刀向官网投诉守护长枪的原因了。龙域到底与琳琅有没有什么潜规则都不好说,你说合区就合区,还是差了十级合区,砸了将近10套18X,上百万的消费我想琳琅应该不会不慎重,包括守护长枪的这个控制技能,我估计会在不久的将来会被做出免疫修改,但是我只想说,当一个国家的战力指数已经达到敌对无法抗衡的时候,国民连接车托运都困难的时候,琳琅是否考虑到过游戏的和谐问题,不断的修改镖车血量,修改弱国群国BUFF,但是你上有对策下有应策,让玩家不断的发现和探索新的东西,技能的修改可能导致这个职业的兴衰,但是游戏里真正的战斗状况,试问琳琅可否而知,对于托运都不能托的国家,你再怎么对镖局和镖车扶持也会让国家越来越衰败,这就是现在土豪横行的御龙在天。说了点题外话,截图就不操作了,大家打开自己游戏可以从长枪-守护技能自己看。

  在此,希望大家游戏开心,再说最后一句:爱爱再见!(你们懂得)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9.29新区【御龙盛世】公会入驻表一览 下一篇:还能愉快玩耍吗?武器9星签名竟会掉到6星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