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国砸不可怕 就怕国王懂兵法(续)

  前情回顾:铁血战歌一个奇葩的国王发明了一种不战而屈人之兵的好办法,从国家内部打击瓦解敌人。

  首先要联系一个信誉较好的工作室,出一笔可观的安家费和转国费,让数百萌萌空降敌国。

  其次就是安插几个爱岗敬业的007打入敌国内部,最好顺利进入王帮,可以随时查看镖局状态及动向。

  一切就绪之后,只需要坐等国运就好了。一旦他们开了镖局,几百小号迅速行动,投保拉车并且送到指定地点供雇主砸车,堪称专业完美有效率。该国王也被大家亲切的称为镖局杀手。

  俗话说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俗话又说魔高一尺,道高一丈。2014年2月6日,是铁血战歌服务器解封倒计时的第8天,也是全民卡车的大日子。青州王也应大家要求,跟国运一起开了镖局。

  几分钟之后,消息灵通的幽州王指挥工作室开始上号投保。就在小记暗暗担心镖局的时候,一群扬州的玩家从天而降,开始屠杀企图拉车的小号,阻止工作室拉车投保。而青州王则带领青州玩家为已经投保的小号护车,两方分工合作,几次三番下来,镖局不但没有亏损还稍有盈余。不得不说,国战游戏斗智斗勇其乐无穷呀。

叶子猪记者——猫丶小喵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一统天下 青州国砸益达反被砸
铁血战歌九鼎公真相 并非必须九鼎归一
霸者腾飞荆州 2013年度封山之国战给力
八区铁血战歌幽州 小损出即将九鼎归一
御龙在天千军万马 90级奇哥百万国砸
上一篇:2月12日御龙在天马年第一服【一马当先】领跑开启 下一篇:2013圆满的句号!御龙在天皇图江山青州那一场国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