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霸者腾飞荆州 2013年度封山之国战给力

  御龙在天霸者腾飞荆州 2013年度封山之国战给力!

  2013年即将过去,御龙也陪我们走过了俩个年头。霸者腾飞荆州王前几天就说:“26号我们当2013年最后一次的南蛮,27号宣豫州国战。此战为我们荆州封山之国战。”荆州王种田说时不免有些激动。

  下面请看最新国力图!

霸者腾飞
霸者腾飞

  青州(260W)宣了徐州(400W)的国战。

  青州和豫州是盟国。

  荆州(180W)宣了豫州(280W)的国战。

  荆州和益州(300W)是盟国。

  下面算算此次1、国战的总体国力:青州+豫州=540W

  荆州+益州=480W

  2、各国的国战指挥:主战国荆州:国王种田

  益州:国王船

  被宣国豫州、青州(连麦):国王三狼

  三位指挥都是霸者腾飞出了名的指挥官。思维敏捷、头脑灵活。徐州被青州宣了国战,青州没去打。下面细数原因。

  国战开始了,荆州王种田、徐州指挥微甜、益州王船早早就连起了麦。那么,对方青州和豫州也不懈怠这场国战青州果断放弃打徐州,帮盟国豫州防荆州的国战。

  刚开始的时候三郎在QT上采取“声东击西”政策。一会儿帮青州打徐州,一会儿又防守。但是种田咬定豫州要防荆州的国战。“兄弟们,这次是我们荆州2013年最后的国战。希望大家积极拖入此次国战,壮我荆州!”国民们凭借鼓舞人心的话语硬是顶着复活到了镇关守将处!

  种田在麦上说:“2013年我们荆州不要留下一点儿遗憾,我第一个冲到了镇关,你们呢?

  ”话音刚落只见一群荆州国民和益州盟国压到了镇关。

  看到如此景象,种田不免有些激动。的确,小记也是亲身参与到了此次的国战之中,看到荆州国民无限拖着尸冲到镇关守将。难道还要坐以待毙,等着爆掉镇关再安全?不,国战就是如此一个国家一起打,要共同守护国家的威严!

霸者腾飞
霸者腾飞

  爆掉镇关守将用了5分钟时间。似乎在御龙玩家眼中,“5分钟太长了。我在新区直接秒爆镇关,且!”其实不然,霸者腾飞是老区,何况荆州和益达也没有15X大神之类的。只能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打复活点!

霸者腾飞
霸者腾飞

  果断安全到王城复活点,豫、青拼命抵抗。种田感到压力,“所有人启动骑兵模式到王城西门,掩护神武大炮轰门!”

  另一边徐州耐不住寂寞了,纷纷在世界频道刷起了..............

  青州果然是和豫州铁盟竟然全部帮豫州防守!这也是国战游戏的精髓,团结互助!

霸者腾飞
霸者腾飞

  种田无限的在麦上说着鼓舞人心的话,组织战车准备爆掉白虎!集结好后,冲向大鼎。青、豫州早已在大鼎处等着。只有少量车辆到了白虎,种田果断放弃初步计划。下车爆掉朱雀,辗转玄武。战术初步奏效,爆掉两处后大军到了国家神兽。第一次打了20%的血。

  豫州王三郎指挥才能也是不俗,三郎曾经参加过名将盛典。在盛典上说:“我个人喜欢和平。”可惜这次不能和平了。指挥两国堵截进攻方计划!给力!三郎,名不虚传!

  荆州王种田也是感到压力万分,他指挥国民只打人物可以攻击的神兽,朱雀玄武爆掉就打神兽。三郎也是次次阻挡。其实荆州是帮盟国益州为了打白虎而做的准备。益州已经打了白虎90%的血。种田一会儿打朱雀、玄乎、白虎、青龙搞得三郎晕头转向。这是种田有名的战术“疑兵战术”。其实破解它很简单,不上车怎么打白虎和青龙其中一定有猫腻,那么这次就是打白虎!

  知道自己失策,三郎放弃防守。改为国家神兽刷武勋,这是明智的决定。荆州和益州也感到压力。神兽无限弹,这就是老区不敢贸然宣国战的主要原因。到了9:10分钟左右,种田和其他4国联盟指挥说:“按现在的打发9:15肯定打爆国家神兽,信不?”徐州指挥将此话告诉了徐州国民,纷纷感到质疑。

霸者腾飞
霸者腾飞

  竟然真的是9:15分打爆了神兽。徐州刷世界鼓励种田。

  种田几天前就在幽州指挥了防守战。当时也是青、豫2打1.硬是防住了。种田在幽州说道:“我在御龙指挥过很多,一区、二区、三区、五区、六区、七区我都有指挥,我自己都不知道打了多少次国战。”

  2013年荆州国战到此终结!

叶子猪记者---小月

[编辑:小闲]
相关新闻:
二区霸者腾飞财力排行榜 土豪纷纷现身
霸者腾飞局势震荡 反王“悄然运转”
御龙在天千军万马 90级奇哥百万国砸
御龙霸者腾飞益达怒下扬州 已踩俩小时
150级相继封印 二区霸者腾飞百事通触顶
御龙在天老区神兽太逆天 土豪并非好国王
御龙在天烽火狂舞 不交保护费就国砸
上一篇:忆我的第一个御龙在天指挥 狼族王者总裁 下一篇:族长重新回归御龙 要给30D才能当族长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