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土豪龙域霸刀大手笔 400麒麟当新年贺礼

  提起龙吟雄战的18星大神龙域霸刀,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当年他横空出世挑战天赐,更是不把月光和无心放在眼里。被誉为群雄逐鹿第一人,为人豪气,仗义疏财。麾下更是有无数忠心的兄弟拥护。属于土豪里的大神级人物。

  眼看新年将至,很多帮主、族长都会发放一些福利给家族的兄弟。不管是银子、物品或者鲜花,都代表了新年祝福的一份心意。而龙域霸刀的大手笔,则是让人咂舌了。

  400余只麒麟,被当作新年礼物,送给了帮派的兄弟们。使用的办法也是独出心裁,让人佩服。几个玩家忍不住心中的喜悦。发到官方论坛跟大家分享。奈何小记不在该区。不然也会诚心的说一声: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随便翻了下龙吟雄战幽州的本国等级榜,紫九以上玩家或者能整得起5-3马的玩家就不说了,买个大狗也舍得,很多紫八以下的玩家一般的马也都套上了大狗,怎么来的,霸刀送的,如果有钱买麒麟,很多玩家应该更宁愿先砸好紫九吧。想想出国砸车任务,一条龙都是大狗,叫人眼馋。

叶子猪记者——猫丶小喵

上一篇:御龙准点在线送福利 欢欢喜喜过大年 下一篇:新春送豪礼 御龙在天新年活动火热开启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