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光棍特辑 金泉:现在的男人都太浮躁了

霸者腾飞青州大都督金泉
霸者腾飞青州大都督金泉

  结束一段婚姻最好的方法就是开始一段新感情

  跟现实相反,游戏里她有机会满足自己的幻想,游戏里的金泉不只能够指挥国民,还能够跟别人结婚。这也许是她喜欢这个游戏的原因。

  金泉在霸者腾飞的第一次婚姻,是跟一个叫做XXX的,在游戏里很照顾她。但持续的时间不长“因为他现实老婆误会了,直接打我电话了,因为他老玩游戏,现实的事不处理,后来就没玩了。”

  金泉回忆第二次结婚的时候,还有点好笑“当时苹果王他笑话我,说:让你跟我结婚,你不结,现在人家老婆打你电话了,哈哈。我说:“好啊,那现在来结婚啊。”然后就结婚了。和苹果王结婚,没有什么纠纷,一直就是挂个情侣,在游戏里,我也没想要依靠谁,我自己也有经济能力,后来苹果王没玩了,我也没离婚。

  但即便如此,还是避免不了离婚,金泉的乘务员工作是上班两天,休息两天的,上班的时候就玩不了游戏了,所以等级一直跟不上,当时因为跟青州国王是同一个省的,现实中见过面,所以就把号交给他做任务。

  “就只是这样的关系而已,可是后来幽州的人说我千里送B,在幽州我觉得对得起自己良心,我经常上麦唱歌给他们听。连幽州的兄弟都这么说我,我很心寒,觉得以前唱歌给他们听有点不值得,我就一气之下,转了青州,和青州王结婚,戒指都是AA制,就这样,就结婚了,一直到现在,明易这个人是比较重情义的人,在游戏里,对我挺好,我的任务,他从来没落下过,他号做什么,我就的号就在做什么。

  就在我笑话金泉每次结婚都是因为不开心的事的时候,她也发出一个很无奈的表情,说:“虽然是赌气结婚,可是我到现在没有后悔过,我结婚为的是有个人陪着我玩,受欺负的时候,他会站我这面,会帮我。理解我的人,始终都会理解,不理解我也不能强求,嘴巴长别人身上,管不住的。

  我八卦的追问金泉跟明易有没有现实发展的可能性,她说:“他是个有小孩,有老婆的男人,责任心就更不用说了,我也有我自己的生活,在游戏里我认识了很多人,有很多值得珍惜的御龙朋友,就像苹果王,我们是好朋友,线下也会聊天。这些都是我玩游戏的收获。那些喜欢把别人的事情挂在嘴边的人,恰恰反映了他们本身的生活单调无趣。”

上一篇:御龙在天胜者铁骑青荆帝陵争夺战 荆州拿下! 下一篇:御龙在天光棍特辑 莹莹:他们根本看不起女玩家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