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胜者铁骑青荆帝陵争夺战 荆州拿下!

  胜者铁骑的青州,继上次和豫州盟国两国死攻洛阳,结果激战91分钟惨败 ,星期六,又准备夺荆州的帝陵12层,又是悲壮的一次啊 。

  首先 ,我说下,荆州现在的情况, 胜者铁骑的 阿凡达悦,也就是人们口中的刀哥,去幽州拿王,(实在是幽州王太让人不爽,人家都看不下去了,那种人,必须干) , 不得不说,失败了一次,然后,荆州调去了许多12星套,9星套也去了不少,这势必会对帝陵战有影响的 。这时候,青州突然来抢荆州的帝陵,这行为,着实让人不齿 。

  就在帝陵开始之前,我们家族YY就在讨论,这次的帝陵会怎么样,有位妹子说,估计有点难度,国频上,也有很多人,保持质疑态度,毕竟,比较12星套的战斗力,青州国王帮目前比荆州强 。

  18点30,帝陵战开始,指挥 Np 狂 已经安排好每个家族战略 ,(这次的成功,也有这位指挥很大的功劳啊)

  在荆州国王帮顺利达到10万时,帝陵战宣布结束 ,打完看这场战斗 ,一开始,就失败,慢慢的拉开差距,这到底是战术上安排的问题呢,还是荆州国王帮太给力呢,还是什么呢 ,这是指挥们考虑的问题 。

  好 ,接下来 ,有一件有趣的事, 在两国帝陵对战之时,青州女王派一个小家族,竟然来偷偷把荆州王城大旗砍了 。这真的让人很无语啊。

  期待下一次的激烈碰撞 。

相关资讯:
什么爆率!御龙在天一个下午帝陵的收获
胜者铁骑91分钟激情皇城战 豫青VS荆江
上一篇:御龙在天背水一战即将大战 幽州VS大象 下一篇:御龙在天光棍特辑 金泉:现在的男人都太浮躁了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