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胜者铁骑91分钟激情皇城战 豫青VS荆江

  双线二区,胜者铁骑 ,星期六的皇城战,又是激情的一次。

  首先,介绍下背景,上个星期六,豫州王,龙君,达成15星,但是,皇城战被荆州打下,这个星期,豫州的盟国青州,符合打皇城条件,两国同盟情况下来打皇城,荆州与江州盟国,作为防守国 。 另外 ,还有一点可提的是,与此同时,荆州还发了燕州的灭国战,但是 ,荆州一直与豫州和青州死磕,所以,这次绝对不会放弃皇城战 。

胜者铁骑国力榜
胜者铁骑国力榜

  双线二区,算游戏后期了,打起来,也是挺给力了,爆发很强,8点开始,不到十几分钟,五颗龙珠就爆了 ,总的来说,豫州战斗的确很强,一个15星套,12星套,9星套总体较多,但是,很明显,皇城战时候,人数优势低于荆州。 等到打神龙的时候,打神龙的人,其实不多 ,打了十分钟左右,神龙打爆,玉玺车出来了 ,但是 ,很快 ,中路马车被打爆 ,指挥让我们打右路,右路也没有玉玺 ,继续左路马车 ,打爆 ,神龙又出来了 ,可笑的是 ,这次 ,竟然又和第一次一样 ,青州王把玉玺放左路马车 ,指挥继续按中路,右路 ,左路顺序打爆,看似完全没有技巧,但是 ,荆州江州两国国民也不知道 ,反正就暴力打完 ,然后 ,更搞笑的是 ,第三次,第四次 ,第五次 ,第六次 ,具体次数 ,也数不清了 ,至少得六次 ,比较 ,从时间上算 ,90分钟 ,减去开始的打龙珠20分钟 ,70分钟 ,打的次数也是不少的 。

胜者铁骑皇城战
胜者铁骑皇城战

  一直打到剩余几分钟的时候 ,继续爆 ,最后的一次机会也没了 ,再也没翻盘的机会了 ,皇城战算是结束了 。

胜者铁骑皇城战
胜者铁骑皇城战

  一场战斗下来 ,还是很爽的 ,毕竟 ,还有灭国战 ,还有乱舞斗 ,还能这么多兄弟在坚持 , 这么看来 ,青州豫州的如意算盘是打错了 。 我大概算了下 ,玉玺一共出现六次 ,只有一次出现在中路的马车 ,很多次都在左路 ,但是 ,荆州江州的人不管 ,中路打,打完右路 ,右路打完打左路 ,等于18次马车 ,最少被打爆了14辆左右 ,而且 ,都是马车没到一半路的时候 ,可见两国的战斗力之强 。

  事后,本人和龙君聊天,问他感谢,他就说两个字,激情 。的确,是非常激情,我估计 ,下个星期,还会有一场更激情的战斗,皇城战 ,还要再激情 。

  另外 ,还有一点很好笑的是 ,皇城战的时候 ,大部分都在打皇城 ,灭国战竟然也赢了 ,指挥根本没派人去打 ,而后 ,指挥在麦上说了一句 ,水军真可怕啊 。

胜者铁骑皇城战
胜者铁骑皇城战

叶子猪记者——一千只纸鹤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双线二区胜者铁骑 江州不为人知的那些事
胜者铁骑 锦衣卫冰雨不为人知的事!
御龙在天二区胜者铁骑 第一位15星诞生
上一篇:御龙在天万圣节活动:提看法建议领礼包 下一篇:御龙在天霸者腾飞扬州 如此“和谐”的国运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