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名将盛典掀新热潮 王侯将相

  腾讯经典国战网《御龙在天》在本月29号将迎来公测一周年庆,据悉本次周年庆狂欢活动奖励极为丰厚,9月27日第一炮上线领Q币活动将开启公测一周年前所未有的奖励回馈,覆盖面最广的精彩活动及狂欢“惠民”热潮。

  名将盛典庆周年,全民狂欢送利好!人人实力飚升!

御龙在天元年版
御龙在天元年版

  《御龙在天》公测一周年精彩活动日,除了Q币发放之外,大手笔推出的名将盛典活动也吸引了业内无数的目光,其核心理念让玩家有机会体验到《御龙在天》的新玩法的新刺激。据悉,在名将盛典中会陆续推出“名将盛典研发团队与玩家面对面”、“3V3争霸玩法”、“神秘比赛”等一系列精彩活动。其中,御龙研发团队到全国各地与御龙玩家线下见面成为了业内首例研发与玩家面对面,一款好的游戏,只有适当的听取玩家的想法,才能使游戏保持旺盛的生命力和新鲜度,更能有新的突破。

  周年庆第一波惊喜——广撒Q币

御龙在天元年版
御龙在天元年版

  为使玩家在《御龙在天》公测的第一个周年庆,共同分享喜悦,追忆往日美好,9月27“御龙元年庆,签名送Q币”活动开启后,只要符合参与资格的玩家,游戏内完成签名操作就有机会在次日获赠官方的Q币奖励,真真正正的做到了奖励零门槛人人可参与的。此外,本次周年庆活动不仅是御龙玩家海捞利好的狂欢节,同样围观网友也可参加。只要符合领取条件,即可收到腾讯官方发放的Q币,这绝对是游戏史上史无前例的重大活动之一。

  王候将相,宁有种乎?掀起的就是一场场戒不了的战役

  御龙在天广发Q币活动掀起了本次周年庆的序幕,继而跟进的名将盛典更值得探究。御龙在天团队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一系列与御龙玩家的线下**,擅长营造战争气氛与草木皆兵刺激的御龙项目团队此行会给玩家带来什么新的刺激也值得考究。此次见面会在业内里程碑意义,喻示着在以后的游戏里,一些游戏玩法或者地图都会因玩家而有有翻天覆地的大改变,除了研发团队的创意之外,玩家也可以供新一些有创意的挑战模式上,而大多数御龙玩家都表示很期待这样的见面,更期待游戏里可以有更刺激的攻城战和新种敌人,也希望名将盛典可以带来更胜于以往的刺激体验。

御龙在天元年版
御龙在天元年版

  对于本次名将盛典活动中御龙在天团队与御龙玩家线下沟通,业内资深人士也给予了肯定,大多数人认为这种见面会会对未来游戏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一款好的游戏能够保持长盛不衰,除了要有自己的特色之外,更重要的是要懂得玩家的要求,在任何时候,只有尊重玩家的需求,游戏才会有足够长的生命力。

  铿锵三人行,让每个菜鸟都有成为鹰的梦想

御龙在天元年版
御龙在天元年版

  全新“3V3争霸玩法”则无疑是御龙本次周年庆中献给喜爱PK玩家们的饕鬄盛宴。届时不仅全新地图、全新军师技、全新武将技及全新紫装武将即将全面解锁,更有周年庆神秘赛事及高额奖金等待着大家领取,玩家只需要拉三名小伙伴入队,即可体验御龙全新争霸玩法带来的全新快乐体验。

御龙在天元年版
御龙在天元年版

  对于大多游戏玩家来说,PK是一回事,比赛又是另一回事。普通游戏玩家看待比赛大多数都是去混或者去看热闹,但对真正喜欢参加比赛的玩家来说,都希望有一场真正意义上的高手之争。据官方透露,本次御龙在天推出的周年庆比赛,江湖霸主之争将不再是平淡无奇,不管你是风云人物,还是默默无闻的酱油党都可以拥有参赛资格,都将在比赛中占有一席之地。而官方也表示本次比赛主要是想让所有御龙玩家都能感受到铁马踏花的激烈氛围,也有机会角逐令人唾羡的高额奖金,让脱颖而出的获胜者近距离品尝胜利的果实。

  周年庆名将盛典活动给力,但品质更重要

  《御龙在天》一周年庆典精彩活动确实非常给力,但对于玩家来说,再给力的活动也只是游戏里的插曲,最重要的还是游戏本身的品质,活动奖品再丰富也只是锦上添花。

御龙在天元年版
御龙在天元年版

  作为国战题材游戏中经典之作,御龙在天除了从游戏立意、结构、剧情、画面、表现力都要有自己的特色之外,更重要的是有实践性指导意义,能够让玩家受益非浅,它的游戏趣味性和互动性都算是同类题材中的经典,特别是游戏里的国战很值得称道,绝对能够调起玩家骨子里的热血,也能够给玩家带来具有观赏价值的火拼,一年来三千万的玩家已经能够说明问题。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全民国战 点亮三千万名将雄心
御龙在天变成御马在地 神奇的遁地术
御龙在天未成年的烦恼 防沉迷最痛心
御龙在天绿十八星武器 这弓箭你见过吗
御龙在天资深玩家建议 沟通更重要!
游戏更新频现缺陷 技术工作有待严谨
烽火狂舞时间煮雨:爱情很短 友情很长
感叹!当屌丝遇到大神 看了装备我哭了
上一篇:御龙在天合服有好处 教你重复领礼包 下一篇:王者风云开编御龙策略新时代 原创笑话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