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合服有好处 教你重复领礼包

  御龙在天礼包多,可惜只能领一遍。礼包能重复领取那该多好啊。

  御龙在天开新服合老服就像家常便饭,老服的朋友们有福了,只要有合服我们就可以对礼包只能领一遍的待遇说NO。

  首先我详细介绍一下御龙在天领礼包的来源已经规则:

  御龙在天礼包的主要来源是官方平台礼包(QQ会员、黄钻、蓝钻、红钻、心悦会员、QT等等)与合作平台(如叶子猪等);

  御龙在天礼包规则是同一QQ同一期礼包只能兑换一次,官方平台礼包与QQ绑定、合作平台基本上不绑定;新手礼包老区无法激活。

  那合服礼包就能领第二遍了吗?

  同一是QQ不行的,但是合服后官方提供了角色转移功能,只要将角色转移到另一个QQ上不就可以重新领取了吗。

  每一期合服前,官方一般提前半个月发公告,你就可以开始准备了。

  下面我简单的介绍下具体操作的方式

  1、首先在你将要合并的服务器里创建一个角色;

  2、准备一个QQ与你现在的QQ绑定同一个QQ手机安全中心(绑定时间需要超过14天),目标QQ必须在合并后的服务器中没有角色;

  3、每次领礼包的时候将准备的QQ的礼包一起领取掉,找个记事本记录下来;

御龙在天礼包,全部是积攒下来的
御龙在天礼包,全部是积攒下来的

  4、等到合服后你就可以选择转移角色,可以立刻转移也可以或者把礼包慢慢存起来,但是要注意礼包是有时间限制的,请及时兑换。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某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找,拿到的童鞋记得回来留个言哟!)CDK:AQWKHAAAABEMZrhy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今日全服不停机更新 国庆限时活动上线
鸡毛令箭有名无实 换色经验只减不多
御龙在天庆元年:3000万名将签名送Q币
叶子猪礼包火热发放中 亲还在等什么!
御龙在天群龙抬头青州乱世|思雨已15星
御龙监狱初体验:群英会酒局持械斗殴
中秋节活动获奖玩家名单 请尽快领取
御龙在天新公会的崛起—皇城网游公会
上一篇:御龙在天全民国战 点亮三千万名将雄心 下一篇:御龙在天名将盛典掀新热潮 王侯将相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