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白金版最新视频曝光 征服想象

  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第二季白金版视频隆重发布,作为腾讯游戏旗下的核心网游产品,《御龙在天》自2012年问世以来,便凭借公测前即突破50万PCU的骄人业绩横扫沉郁5年之久的中国MMORPG市场,2013年先锋公测后更是再创在线新高,掀起了国战MMORPG人气狂潮。在《御龙在天》蓬勃发展的一年中,御龙经历多个版本的不断优化更新,在保持经典国战核心玩法的基础上不断贴合玩家游戏需求,势必打造中国第一国战网游传奇。

 

  2013年4月18日,雄心勃勃的御龙向全行业发布其计划“第一国战·崛起战略”,并展示了其借助CryEngine3引擎启动的神秘项目“超视觉·国战”计划,令全网为之赞叹。借此正式宣告了御龙 “第一国战网游”的市场地位,御龙再次以业界英雄形象准备带领国战网游走向未来。此次第二季白金版视频的发布,让业界再次看到了御龙崛起的进程,目前最强大的引擎、超逼真的游戏画质、立体国战的全新概念、终极QTE剧情的引入再次使全部目光聚焦《御龙在天》,聚焦“第一国战网游”。

  打造MMORPG英雄产品 引领国战游戏革新

  2008年至2012年这五年的时光是中国MMORPG灰暗的时光,市场整体情况萎靡不振,更有很多知名公司纷纷转向页游、手游等其他市场。正所谓“乱世出英雄,久黯生星光”,《御龙在天》在2012年创造了中国MMORPG新的神话。御龙在问世之后的短短数月之间,以公测前即突破50万PCU的表现取得“行业五年间最成功MMORPG新游”的成绩。更在2012年4月18日发布“第一国战·崛起战略”,自此《御龙在天》以近乎英雄的形象带领中国MMORPG市场走向复兴,并开始了国战网游的历史性改革。

 

  王牌工作室技术支持 御龙三国虚拟现实

  第二季白金版视频中,磅礴大气的边境风光、激烈厮杀的战争场景、有血有肉的战斗英雄均以极高的画面品质展现在观众面前。自“418产品发布会”后,腾讯旗下工作室“琳琅天下”展开了《御龙在天》崛起战略相关技术工作,依靠世界顶尖CryEngine3引擎在游戏国战画面质量上实现了质的突破,进一步的将“超视觉·国战”的理念进行贯彻。通过第二季白金版视频的演示,玩家仿佛可以看到一个真实的古战场重现眼前,真正的虚拟现实,真正的御龙世界!

相关资讯:
御龙好声音初赛战火即将点燃 百鸟争鸣
御龙奇闻异事:小双妹子开口说话了!
名将盛典众星云集 哪一个才是你追随的
富甲天下嚣张一时的三万哥哥哪里去了
御龙16号新区赤壁之战 良俊神马已出
一个国王应有的担当 富甲天下幽州卡扎菲
六区烽火狂舞荆州 南蛮前夕遭国财偷袭
御龙在天七区万事俱备皇城战 给力7V2
上一篇:御龙在天好声音第三场海选 勇敢挑战终有成功 下一篇:御龙在天好声音初赛战火即将点燃 百鸟争鸣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