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五一精彩玩翻天 祈福台限时开启

  五一长假激情嗨翻天,有银子、九星紫装等豪礼陆续相送!是不是觉得还不够过瘾?

  为了让百万御龙族体验更加真实的万人国战,为了你的九州征战更加激情四射,御龙在天现于五一节假日期间再次开启祈福台玩法,诚心祈福得紫装!征战九州,助你一臂之力!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4月29日00:00-5月5日24:00五一假期期间,祈福台限时开启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最新的2组新服【南征北战】【风起云涌】暂不开启)

  玩家每天均可在王城摆摊区(坐标:659,546)附近使用祈福台功能,将极品绿装升级为紫装、普通紫装升级为加强紫(最高极品紫)!

  祈福台玩法说明:

  1.祈福台可用来提升装备品质,70级以上的绿色和紫色装备方可用来祈福;

  2.祈福可提升装备颜色、前缀或品质,但不能提升装备等级;

  3.副手技能和带副将属性装备,祈福成功后仅能和副将属性将会消失,请谨慎;

  4.祈福成功后装备可保石保星,祈福失败则初始装备不消失,另外有经验补偿;

  5.有时效装备、极品紫色装备、不可解绑装备不去能用来祈福;

  6.金子祈福每满五次,可获得五分钟双防提升5%增益状态(时间可叠加)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上一篇:新版《吹响御龙集结号,夺QT名将荣耀》试运营通知 下一篇:御龙在天秀装备活动获奖玩家名单公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