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解密:金吾卫为何惨死安全区

  淫才啊,因金吾卫为何惨死引发一系列的追问,是曾小贤来了吗?(小贤:九十岁老太为何起死回生,数百头母猪为何半夜惨叫,女生宿舍为何频频失窃,超市方便面为何惨遭黑手,在这一切的背后,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敬请关注明天的,小贤有话说,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贤。)作者笔锋直指小学生啊……大家笑看就好。

  金乌龟为何惨死安全区?众多传说中的大神为何含泪而死?淫枪大师为何退居二线?神器马桶刷为何重现江湖?弓箭达人为何被萌萌捅了菊花?国王为何全部驾崩?9星套为何频繁被虐?组队挂机为何被队友坑死?歪歪语音为何传来阵阵童声?网吧键盘WASD、F11键为何被摁坏?服务器为何越来越卡?中立区帮派任务为何无故被守尸?御龙为何呈现低龄化趋势? 12星大手为何被认做爹娘?清挂机的一抹倩影究竟是人是鬼?是教育的缺失还是现实的无奈?王后、佳人为何屡遭黑手? 国库银两为何频频失窃? 连环内鬼无间道,究竟是何人所为? 野外BOSS为何能用魔法使国民自相残杀?不断国砸的背后又隐藏着什么?这一切的背后,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是智商的爆发还是吊丝的无奈? 敬请关注今晚23点59分60秒的CCAV- 御龙在天全国公映年度巨献史诗级灾难片——《小学生放假了》!让我们跟随着镜头走进小学生变态的内心世界……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上一篇:御龙在天三国志徽章兑换9星紫装有点坑 下一篇:御龙在天叱咤天下豫州:关于飞天火疯事件的所有真相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