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加入官方九州议会群 反馈问题聊天交流

 

  为了满足各服御龙玩家的需求,御龙九州议会玩家交流群全面升级千人群,千人更火爆!同时群内进行优化调整调整如下:

  御龙【三国志】版本交流群:150243252

  御龙九州议会全区综合交流①群:78326530

  御龙九州议会全区综合交流②群:157102400

  御龙九州议会全区综合交流③群:168766227

  御龙九州议会【双线一区】专属群:181416424

  御龙九州议会【双线二区】专属群:149819716

  御龙九州议会【双线三区】专属群:245127449

  御龙九州议会【双线五区】专属群:243822554

  御龙九州议会【双线六区】专属群:125978017

  同服玩家共通交流

  九州议会群根据大区来分群,最大限度的将一个服务器的玩家引导至同一群中,更加近距离的与同服玩家谈天说地,笑谈风声。某国某人,某服某帮,畅谈无阻!

  有疑问,找议会!

  九州议会群管理均经过团队培训,可以快速解答玩家提出的问题。团队要求:玩家提出问题,五分钟内必须回应!如果当场无法解决,则可以上报团队,甚至上报官方进行协助解决!

  快速的反馈机制,一对一服务更贴心

  问题上报,BUG反馈,快速的反馈机制,一但确定问题存在,五分钟之内就会将信息呈报至官方,快速反馈及协助解决存在的问题。对于个人角色问题,一对一的服务机制,更贴心的跟踪问题解决流程及结果反馈。

  更快的信息播报,一手信息及时掌握

  九州议会群管理会根据官方发布的信息,及时的将最新的信息送达至群内,同时一些信息还可以超前提前获知。让您不必跑官网,不必上论坛,不必去打听,第一时间知道官方发布的最新动态,甚至可以知道官方即将发布的一些动态。关注群信息,一手信息早知道!

  严格的监管机制,聊天环境更舒心

  九州议会群管理会每天巡查群共享文件、群论坛等公共场合的信息,同时群内广告、木马连接、病毒等信息,一但发现,立即T出群并加入黑名单行列。将不发分子永远拒之门外!群内骂人及非法信息,也将酌情处理,励志打造无广告无病毒的安全聊天环境!

  千人群,畅谈无阻碍

  九州议会所有群,提升至千人群,同服聊天无阻碍!同时我们优化群名片格式,让你快速找到同服玩家,如果你喜欢更多的人群,我们还有综合交流群,云集各服玩家,让你畅谈无阻碍!

  官方驻群,大神就在眼前

  在群里反馈BUG,提出问题,以及聊天交流的同时,也许在你身边,就有一位官方大神在跟你聊天。亦或者在反馈BUG或问题的时候,也许会有官方大神与您直接沟通解决您的问题。畅游之间,官方大神不知不觉已在您身边!

[编辑:主公]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上一篇:御龙在天玩家臆想游戏被病毒入侵之后的10大结局 下一篇:御龙在天4月首服【龙城飞将】4月3日即将开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