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玩家分享:纵横四海各国分析

 

  从霸者到纵横,本人跟随大少征战了大半年,大大小小战役经历了不下百场,个人认为,作为一个没有股东并且没有盈利性质的纯散人公会(大少现实中还是屌丝),这在游戏界来讲,真的算是一个神话了。纵横四海在开区一个月后,进入人员流失时期,有人说这是寒假学生党造就的必然结果,我说这是玩御龙必然要经过的过程,很简单的流程萌芽初期-浓厚兴趣-低谷期-恢复期-稳定期,人数大概就是这样一个走向吧。

  现在我先来说说荆州人人眼中的一个纵横的局势:

  扬州:开区之初人数压倒性的优势成就了扬州不败金身,另外大仙从盖世调集部分精英前来支援也不无关系,但是随着90封印的开启,人员流失严重加之扬州许久未战,国民的战斗积极性有一定削弱,荆州虎视眈眈,扬州能否护卫住皇帝的宝座与帝国位置,让我们拭目以待。

  豫州:一个让人爱也让人恨的国家,爱它是因为豫州本可以超越荆扬成为第一帝国,不用依附它国生存,恨它是因为国家四分五裂内乱十分严重,每一届在位的国王均不能平息内乱,不断的换王,导至豫州在自己的内耗中,国力渐渐衰弱,豫州军其实骁勇善战,整体装备精良,却缺少一个能指挥军队的将军。豫州分为两派亲荆州的艾回和亲皇族的天下,经历过几回合的王城战后,尽管艾回也存在不少内部问题,但是天下已经渐渐凸显颓势,今晚王城战后,豫州基本大局已定,也预示着豫州未来的国家走向。豫州经历过磨难后,在短时间内部会有所作为,可其依旧是新兴国家的代表,有着很大潜力,希望公子奇继续上王,休养生息,重建一个强大豫州,尽管可能需要一个多月的时间......

  燕州:提到燕州就不得不说一下荆州的好基友落叶。燕州内部问题也十分严重,从感情上来讲荆州是希望落叶上台执政,不管在霸者打的怎么样,在纵横从一个没有政治分歧的荆州人来说,确实对落叶有感情,但是现实是很残酷的,东虎在开区之初动荡的局势中上过一次王后,就再也无缘王位的宝座,落叶当然不会作势不管,整合了家族后与帝族联合准备继续进攻王城战,执政的帮派在昨天和荆州打完国战后,其指挥准备换区,对于落叶来说是个很大的契机,但无论谁上王,燕州都不会跻身强国行列,也许作为普通国来说小康生活也很不错,没必要卷入世界纷争。

  益州:最近和荆州闹的最凶,虽然益达进行了顽强抵抗,可是很明显益达已经有点国力不支了。益州也历经好几任国王,不论谁上台,国家总是给人感觉是守护自己的一亩三分地,而不是要在世界争霸。作为一个新星的公会来说,新势力做的还是不错的,起码在龙将抢过北狼的扬州王,但是事实是新势力确实还很年轻,无论从军队还是指挥到管理国家都还显稚嫩,还有就是剑哥的指挥,无意指点人家的风格,但是作为指挥来说需要以德服人,让对手佩服才算是正在的胜利,你满口脏话不管是为益达还是对待你的对手,不尊重别人何谈尊重自己,一天两天调动国家积极性是好的,但长久呢,这点你要学学情谊恋家,这个燕州指挥着实让荆州佩服。

  青州 幽州:为什么要把这两个国家拿在一起来说呢,因为这两个国家都和皇族有关,从开区之初,幽州的强国,到现在国力不如荆州,不知道三万会作何感想,也许三万对于和大少说相声比管理国家更有兴趣吧。青州的命运更为悲催,皇族在这个国家连90封印都没有守到,青州就已经易主,在经历过第N次换王后,青州正式进入万年弱国的行列,对外战争力不从心,对内国民层层不满,青州除非有一个强硬任务上台,否则可能很长时间都离普通锅很远,更别说强国了。总之,幽州跟青州就是“后皇族效应”,两个一样的杯子在茶几上组成的悲剧。

  徐州:直观给人一种很强的国家,但是徐州其实是外强中干。徐州大手很多,个人的装备好的不下10个,可以说是单枪匹马杀徐州大手来说,确实难度不小,然而徐州没有一个很好体系来管理自己军队,这就使得徐州整体军队素质普片偏低,战斗力也十分有限。徐州在外交上也左右逢源,虽然现在和荆州走的很近,然而如果一旦荆州失势徐州也可能会落井下石。徐州是个安于现状的国家,经历不起大规模战争,如果进行大规模战争,徐州必动荡土崩瓦解。

  江州:江州无论在哪个区来说都是属于小国,开区之初也是不少帮派争夺的兵家必争之地,在经历过3个公会上王后,YCY稳定住了江州的局势,从现在来看江州YCY也是安于现状之徒,并不想带领国家称霸于诸侯当中,可是在这乱世来说,不知道是悲哀还是庆幸,我所告诫的是一旦有强国入侵江州,那么你离亡国也不远矣。

  荆州:很多人奇怪荆州为什么有那么强的战斗力,其实作为一个“老荆州”来讲,这个样子可以说是习以为常。现在荆州人40%都是从霸者跟随大少来纵横继续御龙征程的,所以说“忠诚”方面绝对可靠,再次荆州国王帮的组成是没有任何福利的,有人会问没有福利谁还肯跟你干呢,我说你错了,正因为没有福利大家聚在一起才不以名利为目的,激情是我们这些“老荆州”追求,在霸者大大小小战役经历过许多,我记忆尤新的还是和飘渺在中立区大战7个小时,作为老兵来说纵横的场面就不算大了,有了老兵就可以带动新兵,如此循环的体系造就了荆州执行力和战斗力的双向快速提升。当然荆州内部还是有点小矛盾,就是“老荆州”和“新荆州”之间存在着融合问题,不过在于国战网游来说,相信时间可以解决一切的。

  没有一辈子玩相同的游戏,御龙在经历过其巅峰期后(2区是御龙所有大区当中最成功的),已经开始走下坡路是不争的实事了。我跟对大少至今,感觉大少魅力确实很大,多的不说你跟个一两个月就感觉跟他玩游戏是真正的玩游戏,所以以后不管大少玩什么游戏我都会去试一试,当然我还会继续跟随大少在纵横征战的。神话公会在大少带领下会员已经有了很多,能人异士也出现不少,比如判官 混蛋 星星 严峻 王者等等(在此就不一一说啦,没提到的可别喷我啊),公会始终不转型成商业公会,有人也建议大少转型,大少迟迟未动,也许在大少心底没有商业才算是和大家真正的玩游戏,也是魅力所在吧。5月份距纵横开区大概4个多月,正好是人数最少的时候,上古一开,国战网游界有会有新的一轮百家争鸣,笔者希望大少能带领这帮子兄弟去打一打,不一样的游戏或许带来不一样的激情开始,当然最后还是要大少本人的考虑。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上一篇:御龙在天一统江山皇城站 拆迁办又悲剧了! 下一篇:御龙在天今日9点半一区版本更新 祈福台限时免费开放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