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9星紫武免费送出 低价竞拍首期揭晓

  近日,《御龙在天》低价竞拍自公布以来,便受到众多御龙族和媒体的关注。而在1月11日开启的第一期,9星紫武器公开竞拍开始后,玩家积极参与的热情让人气不断攀升。直至1月13日结束时,竞拍人数已达一万五千多人。与此同时,第一期竞拍的9星极品紫武器也终于落花有主。

  据了解,此次竞拍9星紫武器的得主是霸者无双服务器的一位幸运玩家,以115QB的一次竞拍免费拿走(QB直接充值到游戏内兑换成金子)。值得一提的是,小记从项目组那里探听到比较有意思的一件事,这位玩家的竞拍居然只在1月11日出过一次价就中标了。这样的幸运,让那些竞拍过几次的玩家情何以堪啊?!

  不过,这次失利的玩家不用觉得难过。因为接下来低价竞拍第二期将会于1月18日至20日开启,竞拍的物品同样让人眼红,5-4超稀有坐骑,史上绝无仅有。另外,小记也正在联系第一期竞拍的幸运玩家,希望能采访一下他的竞拍心得,感兴趣的玩家请关注官方资讯。

  第二期竞拍活动参与规则:常见问题答疑

  1)活动时间为1月18日 - 1月20日,参与用户可以在活动期间竞拍出价

  2)活动期间每位用户可以多次出价,但每次出价不能重复。

  3)出价只能为1的整数倍。

  4)出价时,需要支付相应数量的Q币(支持Q币、Q点、银行卡93折和财富通91折支付),并可获得游戏内等值的金子。【例】小双出价22Q币,则需要支付22Q币,同时游戏内获得2200金子。

  5)竞价结束后,所有出价中,“最低且唯一”的出价者将获得竞拍物品

  6)如果没有唯一最低价,系统将选取出出价人数最少的那一组价格,第一个对该价位出价者获得竞拍物品。

  7)活动结束后,官方GM将通过企业QQ和中奖用户取得联系,确认获奖信息后将拍品发放给用户(道具等级根据用户需求提供,最高不超过用户所在服务器封印等级)。

  活动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yl.qq.com/act/a20121227auction/page_2.shtml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上一篇:御龙在天玩家点评:指挥干过的最二的事 下一篇:御龙在天【碧血风云】幽州VS荆州 国财彻底把荆州打惨了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