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荣誉榜:御龙获中国网游风云榜两项提名

  2012年中国游戏风云榜主榜十二大奖项和副榜四大奖项的最终获奖名单及线下评选入围资格名单全面公布。此次评选活动之中御龙在天斩获良多,共获得两项大奖一项入围奖!

  注新血 锻品质 2012年中国游戏风云榜线上评选结果出炉

  中国游戏风云榜(原名中国网游风云榜)是由腾讯游戏频道主办大型网游评选活动,从2004年至今已经举行八届。在中国游戏界有着广泛的影响力与知名度。2012年中国游戏风云榜以“注新血 锻品质”为主题,意在引导中国网游发展的应朝向自主研发的方向!并为玩家将过去一年的琳琅满目的游戏总结的展现!本次评选设置主榜(12项)副榜(4项)共16项大奖。共有104家厂商,303款游戏参与此次评选!

  目前,2012年中国游戏风云榜的最终获奖名单以及先下评选的入围资格已经公布!

  点击查看更多榜单排名:http://games.qq.com/wyfyb/2012fyb/index.htm

  弹指落 千军破 御龙在天获两项大奖一项入围

  承蜀汉之丹青心,续中国网游自主之名牌!御龙在天以三国乱世为背景,打造第一国战网游!双线服务器,打破电信、网通南北局限;三国志大陆荣耀启航,开启零界限全服务器国战时代;六系武器自由切换,图破网游角色职业局限性!御龙在天,只为战争终结而生!

  2012年中国游戏风云榜御龙在天荣获“十大最受欢迎网络游戏”、“十大新锐网络游戏”两项大奖!入围“年度最佳角色扮演网游”的线下评选。

  2012年中国网游风云榜线下颁奖盛典将于2013年1月25日在北京举行!届时将公布线下评选奖项的最终评选结果。

  2013年全面新起航!

  御龙在天将与你一起成就更多辉煌!

  御龙在天研究院资讯社

  记者:T-T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上一篇:御龙在天【三国志】重奖活动:义军突起 占城为王 下一篇:御龙在天恶搞杂谈:百晓生之武林排行榜 奶水太少注意营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