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三国志》首发 庆“三国志”开启

 

  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三国志玩法即将于20日在双线二区上线,著名音乐人林俊杰的岁末单曲《御龙三国志》也将同步首发。这是继朗朗、凤凰传奇、刘惜君、周笔畅、伍乐城等众多明星后又一为御龙助阵的巨星,再次掀起了一阵御龙热。

  林俊杰与《御龙.三国志》

  林俊杰(昵称JJ),曾获得全球流行音乐金榜年度最佳制作人、年度最佳创作歌手、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并多次2003年以专辑《乐行者》出道,2004 年凭《江南》一曲走红两岸三地……非凡的音乐创作才华使其迅速蹿红。据悉,《御龙.三国志》是林俊杰首次与网游合作歌曲。该歌曲不仅唱出了《御龙在天》的群雄争霸之势,更有御龙三国志玩法一般驰骋踏河山的豪迈情怀。

  2012年12月20日,双线二区三国志大陆将正式开启!届时,一直期待的二区玩家将可以亲身体验三国大陆,感受当年群雄逐鹿的激情,谱写一段让人热血的三国志历史。狼烟四起,群雄争霸,攻城掠地,谁是最后的皇?12月20日,双线二区三国志即将开启,敬请期待!

  三国志玩法介绍

  三国志玩法是御龙首创,巅峰传统国战网游概念,服务器的玩家通过接帮结派组建军团进入到一张全新的地图上。在还原历史三国大陆的地图上共有128座城池,玩家可以通过占领城池成为太守并获得资源。然后攻城掠地,一步步征战,最后成为那一统三国大陆的皇!

  《御龙.三国志》歌词

  能飞就要凌空 争霸万里勇敢做梦

  难关斗智斗勇 召唤我心中 强大的雄风Oh

  能冲就如狂风 奋力一搏惊险感动

  熬过情绪万种 想念某个人 Oh

  天命 豪情笑纳

  定天下 刀狂剑妄

  真英雄 策马忘了有伤

  我听见 雷鸣电闪的巨响

  我看见 御龙破云飞翔

  我预告 新的传奇将发光Wooh~

  我掀风云我会是王

  我听见 雷鸣电闪的巨响

  我看见 御龙破云飞翔

[编辑:zhugongxun]
相关新闻: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上一篇:御龙在天一区更新 开启“年终盛典”系列活动 下一篇:御龙在天被气疯了的国王 和国民一起开红砸自己人车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