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王者盛宴 皇族消魂带队激情第二场国战

 

  自御龙在天的王者盛宴开服后,本次是皇族入驻该区扬州的第二次国战!精彩的辉煌延续,给力的激情无限!

  销魂——皇族传奇指挥,有他在的地方激情必定无限,本次也不例外!

  开战时,魂总就提醒大家,此次国战不着急,要拿下国战称号!慢点打,不言而喻就是给敌国机会啊!可是敌国太可爱了,冲了几次边,都没效果!居然全部回城了。

  眼看国战时间马上就到了,可是敌国居然没有大的动静,魂总乐了!他嬉笑着说:既然人家不敢来战,那么我们就去做“鸡毛信”任务去,免得浪费我们宝贵时间!

  魂总郁闷了,唯求一给力对手就这么难吗?游戏的激情在哪里?北狼,情谊,你们的激情在哪里?次次都是我们皇族胜利,我们魂总都有些不好意思了!

  这个实况截图是什么呢?参加这次国战的人不会不知道吧!国战期间魂总号召大家做任务,呵呵,这太有才了!!这次国战就这样结束了,没有给力对手的战斗实在提不起看头啊!魂总有些愤慨的说:你们既然没有本事和我们皇族打,就不要老是在游戏里可了命的叫唤,羞不羞啊你们! !

  为期一小时的国战就这样带点好笑的结束了!这和魂总的特色指挥分不开的!

  国战结束了,最后爆料一个很好玩的消息:情谊公会入驻的幽州城,国王不下2天再次换人。情谊你这样的公会如何报住幽州国?

  魂总看到这样的一幕,不乐意了!他决定道:下次国战就敲幽州了,就这样的还找我们皇族打赌?害我跑北京喝了一肚子西北风。下次国战非打趴下你个情谊不可!!

  皇族无处不在,有皇族的地方激情不断!我们期待魂总带队的王者盛宴更加给力,也祝福即将由武媚娘带队入驻的御龙在天12月新区能够延续皇族的精彩激情!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上一篇:御龙第一暴击神器 3.5的暴击率闪爆眼球 下一篇:玩家讨逆任务被30多个萌萌杀的双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