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一区玩家关于三国志的一点看法

 

  第一:现在三国志基本被魏,蜀占领,蚕食吴,蜀魏已经达成协议相互不打,造成三国志无聊之极。这个存在很大的缺陷,完全把三国志的精髓给糟蹋了,完全被某几个人控制在手上玩了。他们想怎么打就怎么打,想怎么玩就怎么玩,连官方都拿他们没一点办法。新建的势力根本无法生存,他们连生存都没办法了,你让他们怎么体验三国志的乐趣?

  第二:三国志成了魏蜀二国圈钱的一个工具了,而龙聚九霄跟潜龙无双还不太会玩,只能依附于老势力,成为掌握在老区手上赚钱的工具。即便是这二个区的玩家想退出自己发展,但城池已经基本被二个势力已经占领了,现在又出了个防守模式,新的势力很难在很短时期的发展,所以就会越玩越乏味!(就算能跟他们一拼了,那时候别人已经赚的彭满钵满,而新势力又没钱没资金,打仗是需要钱支持的,他们可以无限发动你的战争,而新势力却还是只能被动防守,偏偏防守是三国志的薄弱。)

  第三:三国志模式攻城容易,而防守起来相当不利,还有就是可以卡城攻击,就造成了小势力根本无法存活的现象!小势力无法发展起来,甚至无法存活,那怎么造成多面的战争局面?让三国志的版图乱起来吧,越乱新起的势力才越多,这样激情才会越来越久!

  本来三国志是一个很好玩的游戏模式,但现在却完全失去了三国志的乐趣,而成为了某几个人圈钱的一个工具而已,如果不早点解决这点,三国志完全就是一个鸡肋!只会让人对其越来越失去兴趣!游戏中玩家也会流失会越来越严重,希望能尽快改进!

  如果需要改进?首先取消防守状态,再一点就是如何削弱大势力。让多个势力同时存活,共同开展,这样三国的硝烟会越燃烧越激烈!多点开花,多面战争,激情会让玩家越来越觉得有玩下去的理由,御龙在天的三国志精髓将会体现的淋漓尽致!建议提升玩家利益,减少君主利益!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上一篇:国战游戏的魅力在于比承受力和谋略! 下一篇:御龙第一暴击神器 3.5的暴击率闪爆眼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