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杂谈:御龙在天玩家眼中的失败之处!

 

  这个游戏的优点我就不说了,太多,制作人员付出的心血值得肯定

  很多玩家觉得太累,任务多,难做,两天不玩被很多人超越了。天天盯着玩很快力不从心,怎么办?换区,换了还一样

  等级高,150级,你得不断的去练,新手不敢去老区玩,这一点要比传奇差

  封印,封印期间是rmb玩家与非rmb玩家,拉开等级开始

  官员册封,一个国家就几个官员,觉大数玩家望尘莫及

  游戏过于倾向人民币玩家

  qt语音没干过YY

  想玩的好,处处得投钱,但是还是比别人差,这一点让很多半人民币玩家很快退出

  传送多,去哪都得传送,一天24小时在线,最少三小时在等待传送过图!

  没有打击感~~!没有阶段修炼~!任务枯燥无限循环·~!除了国战,没有新颖~·人物过于死板~这游戏没有给人一种归属感~~!

  装备10级换一次,很多人去新区大概因为换不起装备了吧

  散人玩家无活处。应该增设郡守官员,官员又领地帮主任命,领地战 应该在自己帮派领地内打,弄到传送的那里太单调了。

  个人觉得,国战真的太那个了。像个国战吗?连个城门都没有,更别说什么了,我觉得应该国战前国王应该可以关门,然后国战开始有耐久,有血量…最失败的我觉得就是国战。其余嘛,像日常任务我觉得非常正常,因为任何一个网游都是靠做任务升级的。

  游戏大帮派争斗太强,搞得散人玩家任务做不好,影响升级,缺钱缺装备。做任务也太累,游戏基本上老做任务了。优点很少缺点一堆,一个字:累,玩个游戏得不到放松

  南蛮入侵的时候就应该自动跨服模式免得一些SB混水摸鱼

  还有就是角色外观,国战游戏居然盔甲时装怎么少,全是灭世娇子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上一篇:绿六追杀紫12星的真相 他是卖切糕的 下一篇:在线送非绑宝石 银子和两趟黄车经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