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三国志升级百国国战 TGC发布战略计划

  据最新消息,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或将在2012腾讯嘉年华现场发布全新的游戏开发计划,受到玩家及业内人士广泛关注。回顾《御龙在天》开发历程,一直都在推陈出新,玩法上从单服“泛”国战五大创新,到动态化的游戏数值系统植入后演变为服务器组千人跨服战“南蛮入侵”、“家族跨服战”,再到完全打破限制的战争平台“三国志”;不得不说《御龙在天》时刻在为玩家考虑,从初期上班族减负、免做令牌,至现有的每周送经验、淬炼宝石、高等材料以及游戏中二级密码装备锁和线上交易平台。《御龙在天》一直为做玩家满意的绿色国战网游而努力研发。

  很多御龙族及业内人士针对本次五点全新游戏开发计划进行猜测,全新游戏开发计划是否会把原有游戏玩法进行革新或删除增加新内容。例如会不会在三国志测试的基础上融合经典的国战玩法,让整个游戏做到“无界”;在自由跨服模式中,会不会增加随机性,使跨服更加畅快;还有是否会对减负系统再次优化,真正做到上班族、学生族、加班族全面兼容零负担游戏呢?《御龙在天》开发计划众多谜底,尽在2012腾讯嘉年华揭晓。

御龙在天TGC或发布全新战略计划
御龙在天TGC或发布全新战略计划

  三国志是否再次革新?

  《御龙在天》“三国志”玩法,是由游戏中所有服务器玩家共同参与,利用顶尖跨服技术,跨服至唯一的“三国志”大陆,组建军团并对大陆上128座城池展开争霸战。“三国志”玩法与目前国战网游市场上一些MMOG网游相比,规模大、玩家自由度高,但玩法较为单一,有不少玩家表示,本次《御龙在天》推出全新游戏开发计划,能否将“三国志”与传统国战相融合,推出最大模式的战争平台,让城战逐渐升级为百国国战。

  自由跨服战场是否更自由?

  “南蛮入侵”和“家族跨服战”是《御龙在天》特有的两种跨服战玩法,“南蛮入侵”是以单服千人精英组成军队定向跨服至外服与十万人进行对抗, “家族跨服战”是以家族为单位定向对外服中其中一国进行的小规模战斗的跨服战,两种玩法虽然都广受玩家欢迎,但是还有玩家提出建议,能否把跨服设为不定向,当两国正在国战时,突然天降奇兵数十人甚至数百人加入国战,会使战局扭转千变万化更加有趣。

  零负担国战是否再出新招?

  自《御龙在天》开测以来,就不断推出各种减负系统,帮助玩家减轻游戏压力,先后推出上班族减负系统(5天做一次任务并可以获得5天全部收益)、免做令牌、挂机经验累计、周末福利,让玩家啧啧称赞,有上班族玩家表示,随着减负系统不断优化,有没有全面兼容零度担游戏的可能呢?

  战争奖励是否再升级?

  在古代三国时期,每次国战胜利方将获得丰富的粮食补给用品和金钱,《御龙在天》中国战也是同样,当玩家所属国国战或跨服战胜利后,每位玩家皆可获得一只羊驼,击杀羊驼后可获得装备材料、铜钱串、以及稀有时装九鼎铠碎片,但战争的惨烈消耗是这些奖励远远无法弥补的,所以很多玩家希望,本次游戏开发计划中,能够增加战争模式回报,让消耗支出达到平衡,持续激情国战。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上一篇:御龙史上最大BUG?装备复制门事件跟踪 下一篇:第三期“九州合纵”系列活动今日上线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