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城管”称霸 龙跃九州怎一个乱世了得

  双线二区龙跃九州自6月开区到现在近4个多月,现在的形势是:帝国的江州没有洛阳,普通的大象享受着帝国的特权,城管家族一家拿了4个国家(荆、幽、燕、青)的王,青/益/江/扬都有很牛逼的12星套老板,身为皇帝的大象国王穿着80级的9星套。

  大象国因为之前的征战公会宙斯的带领十分团结,但现在宙斯的离开,指挥的不给力,大象也缺少了打硬仗的底气,大象国缺少强势人民币玩家,前期靠人海堆实力,但是后期老去玩家的急剧缩水,大象还能走多远?强势崛起的城管家族下一步是继续拿王还是拿下皇帝?

  感觉扬州和徐州完全置身事外,扬州的西府家族有孤傲的资本,但是徐州的独善其身,让人有点捉摸不透。

  益州也是内忧外患,12星的国王刚刚下台,内忧外患一大堆,益州会不会成为下一个青州?唉~乱世啊!

  在这乱世之下还有2个强势的隐世家族,拥有12星的圣狱家族和9星誉战家族,在这种乱世之下,难道他们真的只是想作隐士?在强大的实力支撑下完全没有一点称雄的野心啊~唉!怎一个乱字了得!不知道龙跃九州的将来会是怎样的情况?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上一篇:11月7日9:30龙啸、问鼎等5组服务器预更新 下一篇:11月8日8:00全区全服停机版本更新提醒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