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英雄问世!中国第一国战联赛榜单揭晓

  中国第一国战网游联赛经过一个月的激战,于昨天9月18日正式落下帷幕!在短短的一个月中,爆发了三千余次的万人国战,以及数不胜数的跨服入侵,令各区各服的国王和勇士们体验到了腾讯第一国战网游的激情魅力。现在,第一轮的比赛正式结束,各方勇士也将开始收获丰厚的胜利果实,下面就让我们来一一揭晓榜单吧!

  【九州国战国家积分榜】

  在各个国王的领导下,经过激烈的角逐,各个服务器都通过国战积分,决出了联赛期间的最强国家!单服国战联赛积分排名第一的国家国王可获得“九州王”荣誉称号,永久有效。同时,还能获得单区联赛冠军国家奖杯、3818Q币、100件战队时装的奖励!

  各服国战国家积分榜第一名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上一篇:纯属自娱自乐 御龙妹子记录下的回忆 下一篇:《御龙在天》第一国战联赛奖励发放公告

点击排行